23.9.09

♥ Time Square ♥

SEP 22-9-2009

Tuesday

我又要开我的wii了~

Keep Fit !!!!!

我连续几天~

都在拼命吃!!!!!

肥到无可忍耐那种程度了~

Damn Hate !!!!!

肥回去~

又开始羡慕瘦的女生了=)

昨晚叫鼻出前叫我起身~

但~

我睡不醒~

1看电话~

迟了~

飞起身~

不过鼻叫我慢慢~他在我家外面等我~

过后在新村解决我们的早餐~

1到T.S~

我肚子
痛到
~~~~~

不知做么~

鼻紧张问我是不是刚刚吃错东西~

又不是啊~

没有理由酱快的~

我又没理先~

因为1进到去~

我就...

疯狂购物
=)

我进guardian东西~

原本买我的洗脸霜而已~

但~

肚子越来越痛~

不知是不是period~

鼻就叫我买1包卫生棉放着先~

我蹲在那里选几久~

鼻顶我不顺=)

过后~

冲去厕所~

FU*K !!!!!

它很够pok今天来=="

姨妈~~~你选错时间来啊~~~~

怎么这次酱早来?!

没办法~

就换咯~

我知道~等下1定非常痛~

非常没心情~非常不自在的~

过后买很多东西~

应该说~

不是很多样~

不过~

1样的价钱~

贵到ham酱=="

过后~

过金河~

买下东西~

吃了tako就回~

人多到讨厌~

就过回t.s~

原本鼻要驾车带我去beh behlian得~

他看到我很辛苦~

不要我走来走去~

改天才带我去走~

又走走下~

买买下~

忍受不到那种痛了~

鼻找地方给我坐下来喝茶~

我们去krispy kreme~

很兴奋下~

因为~

全马来西亚只有这间donut店而已~

又想试很久了=)
Hot Chocolate很好喝~

Donuts就非常甜~

不过~

好吃~

过后鼻的家人也来shopping~

他daddy~

说了1句很动听的话给我听~

michele~你瘦了哦~

uncle~你很久没看到我而已~~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好听的话~不妨听多几次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我已经完全不顾仪态了~

因为~

只有酱的姿势~

我肚子会舒服很多~

我鼻~

不会怕paiseh~

叫我拿脚下来~

虽然~

那时~

我坐在对窗隔壁台而已~

我不介意~

因为~

Period大完~~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我们在那里消遣我们的时间~

反正我东西买到7788了~

等看戏~

5.50pm的~

过后~

差不多时间~

去走下~

又买下东西=)

过后~

看戏~
这部戏~

吓到我很多次!!!!!

我被吓到鼻1直拿手遮住我~

有几次~

我吓到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好笑+吓到~

我觉得好看~~

过后就回家~

parking ticket~

RM10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原本去S.Long p.m找虫虫吃东西的~

过后~

鼻的daddy mami打包了很好吃的什饭给我们~

就回鼻家吃咯~

跟他mami聊了下~

就回家~

去Giant 1下~

有东西买=)

过后call mami~

然后就回家~

差不多到家~

我臭鼻不懂弄我什么~

我下到车~

比个中子给他~

不睬他=)

他sms来~

不要酱可爱啦~宝贝我会不舍得你的~

哈哈哈哈哈~

你不嫌我不文雅就好了=)

今天~

我真的买了很多东西~

鼻买了很多给我~

我买了1件裤子给鼻~

因为~

只有我买~他没买~

就买件裤子给他=)

我有收获~我也要他也有=)

还有~

我觉得鼻今天很可怜~

因为~

我1痛时~

他就1直给我ngam到不停~

捏到不停~

鼻还叫我咬他手~

我哪舍得=)

还有~

1痛时~

我看~

Time Square哪里的椅子~

都给我坐完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