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9.09

♥ Family Day ♥

SEP 27-9-2009


Sunday


终于肯post我剪了短发的照片了~


最近懒惰拍照~


所以没有剪了之后的照片~


昨晚整4点才睡~


在FB玩game~


很ngian=)


原本今早不要跟他们去吃早餐的~


过后还是起身~~


去pandan indah吃辣椒板面~

我穿我新买的鞋=)


过后~


daddy和他的师傅要去天后宫买东西~


所以就去咯~
天差不多要下雨了~


也好~


凉凉~~


我跟弟弟跑去玩=)
虽然我不是肖鸡~


但我看到它很可爱~


跟它拍照=)
弟弟肖兔的~


叫我帮他拍~


mami看到这张照片笑~


讲他fatt hao~


哈哈哈哈哈~


38弟弟~


去拿这个帽子来带=="
damn funny~~


过后~


回家~~


回到家~


我躺在沙发睡着了~


累~~


晚上~


去吃晚餐~~

刚刚上Fb来~

玩那个poker~

上1个table~

你知道那些人怎样没有?!

1直请我吃东西~~

喝东西~

不是买1次给我而已~

是1直~

然后在那里nice 2 meet you~

我赶快跑~~

每张桌子都是那样~~

恐怖~~

明天开学了~

离SPM已经不远了~

更加要+u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