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10.09

♥ Holidays Agn?! ♥

SEP 28-9-2009

Monday

问你们个问题~

我女儿问的=)

请问~鸭子的鸭~有几多笔画?!

Thinking...

thinking...

thinking...

thinking...

thinking...

.....

.....

.....

.....

是不是1直在数咧?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答案~

1 画~

为什么!

因为~~~

Yip bi
yaa yaa Yip bi Yip bi yaa~

哈哈哈哈哈~

今天不懂做么在学校这么好睡哦~~

她们帮我算了~

3节~

没起身起立过~~

这么好睡?!!!

下课~

看到这个...

不知要讲我们学校有钱还是什么?!
Ice-cream机~

不过~

我对它没兴趣=)

又伤风了=="

I Hate!!!!

晚上~

帮我波先生剃毛~

哈哈哈哈哈~

姐跟她男友借的~

哈哈哈哈哈~

可怜啊它~

我们3姐妹帮它剃又剪=)

弄到它1 dat dat~

哈哈哈哈哈~

姐说没关系=="

那时整8点多了~

对不起啊~~

这么晚帮你冲凉~~~

它啊~~

1直抖~~

我帮它冲好快点那吹风筒帮它吹干~~

到我自己冲好时~~

已经整10++了~~

生病了~~

不想吃饭~叫mami收菜了~

然后叫鼻打包给我~~

他知道我生病~~

打包粥给我~~
爱心粥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

跟妹1起看ben 10~

几好看啊=)
SEP 29-9-2009

Tuesday

没什么特别~~

对了~~

帮忙支持~~

I-Feel Girl Search 2009~

12号的~~

Yyonne Lim Ee Wen~

也就是在我blog link那个BabyVon~

支持支持~~

因为~

我也是她的blog' Fans~

哈哈哈哈哈哈~
迷她=)
SEP 30-9-2009

Wednesday

Happy Buffday 2 Dephy~

都星期几了?!

老师还不甘愿派考试纸~

我fail了Sains~~

Haiz~~

才拿33分=="

原本提议这星期5 BBQ的~

媚的家~~

泡汤了~~

Nevermind啦~~

今天补习的时候~~

坐坐下~

地震!!!!!!!!!

几怕几gan jiong啊~~~

过后很多人sms来问我~

因为在T.S做工的他~

全部做工的人跑下来~~

希望只是1下而已~

不会严重~~

只想国泰平安~~

下星期~

又放假=="

我们放星期1,3,4~

再下星期~

16号星期五~

放~

A bu ne ne要过年=)

PMR学生~

God Bless You~~

+u
OCT 10-2009

Thursday

很多老师没教书了~~

不过~

有读书的天~

我尽量会去~

因为离SPM不远了~

有什么问题会尽量问学校老师~

虽然在学校很闷~~

今天~

Nothing Special~~

星期6就是中秋节了~~

中秋节快乐~

鼻说带我去吃大餐~

都不懂是是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