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10.09

♥ Birken? ♥

OCT 13-10-2009

Tuesday

今天的节~

大多数都在谈天=="

玩~

Sienz*了~~

今天~

我在班问了几个朋友的comment=)

About Ma Birkenstock Slipper~

有些~

就赞成我买正版~

怎样都好Ori好穿点~

大多数~

就赞成我买fake的~

因为...

我也承认...

穿那几下而已=)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Conclusion~

我买反版的=)

之前鼻也是说~

给我正版的钱~然后买反版的~

再然后~剩下的钱~

买其它东西=)

有道理~~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都是我鼻好=)

就买fake的啦~~

2pm~

补习~

补习老师问我们几时开始不要去学校~

因为剩下的时间~

在家温习~做练习~

补习老师给考试~

最后的冲刺!!!

我不会放弃的~

因为~

我相信尽了自己的努力~

至少问心无愧!!!

过后~

和鼻去跑步~

我...

Flu Again~~

讨厌!!!

还要+上有点发烧~

Yam Gong啊我~~

还有~

很开心我干姐就来从香港回来了~

Mid Dis会回来=)

开心~~~
Anna Lim Carmen~

她说回来会打给我找我~

Yerrrrr~

真得很开心~

因为我4年没见她了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