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0.09

♥ Disappointed!!! ♥

OCT 10-10-2009

Saturday

I Love Ma Dimple

今天早上整11++am起身~

换好衣等鼻~

姐朋友的女朋友来我家-Toto

来我家打发时间=="

他男友叫姐开wii给她玩就可以了=)

哈哈哈哈哈~

整12++pm才出~

过后鼻和我去11英哩吃酿豆腐~

很便宜吃下~

过后原本去Jusco过后去Mines得~

过后我不要走两边~

去Mines而已~

在carpark时~

不懂做么了~

鼻说~

谁敢抄我牌?!叫他来跟我说!!!

谁说没有人?!我来抄~
哈哈哈哈哈哈~

我还叫他签名呢=)

我下车时~

就把那张纸贴在wiper那里=)

很多车过时看着我~

哈哈哈哈哈哈~

鼻也顶我不顺=)

我去ED & ED买衣服给我女儿~

作为他buffday present~

鼻看到1件~

说要买给我=)

哈哈哈哈哈~

很坏的他=="

Beside that~

I So Disappointed On Someone !!!!

别提了~

过后去The Body Shop买东西~

For Ma Cousin~

今天的礼物钱~

就两样~

用了整RM100++

买我东西几好=)

我也不要逛那么多~

费是心 yok yok~

哈哈哈哈哈~

就只是拉鼻去找我的Birken鞋子~

结果~

没有=="

不过鼻记得怎样的~

他会买给我~

HoHohoooo=)

过后回家~

鼻去载他mami和妹去火车站先~

过后才载我回~

鼻也带gurl gurl上车=)

没有带angel~
它很兴奋=)

回到家~

表姐她们来了~

开心~

我立刻去抱我的小baby=)
当当当当~

超爱她=)

刚刚姐给我看报纸~

Neh...他又来爬了~

讲着那1位先生~

他是法国人来的~

叫罗伯特~47岁~

很喜欢爬的地方=="

KLCC给他爬过了~

而且是最高那里=="

佩服的是~

他没有绑任何安全措施!!!!

够癫了!!!!

爬了下来~

1定给警察抓进去~

过后又被保释出来~

他~

是是傻的?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