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0.09

♥ Blog Sot ♥

OCT 7-10-2009


Wednesday

我的title~

放心~

没打错字~

我不是要写Blogspot~

I mean我的Blog~

Sot Q了=)

Sot到我的东西不懂跑去哪里了~

Link全部很奇怪~

可能是我多手去弄~

嘻嘻嘻嘻嘻~

我刚刚8点多~

关了我的Blog~

让它反醒下=)

我用了2个小时弄好~

掌声鼓励~~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虽然很普通~

但~

我就是喜欢普通=)

是不是觉得我Blogskin很有...


HEART咧~~


哈哈哈哈~

我也觉得=)

它跳2次~

我心跟着跳2次=)

昨晚答应姐今早陪她和mami去巴刹得~

难得没读书~

毕竟mami一个星期去1两次新村巴刹的~

星期1~星期5而已~

但是~

今天~

姐叫我~

我..

唔~~~

唔了一声~

姐就明什么意思了=)

然后她叫我吃大便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睡到整12++pm才起~

我非常满意我生活过得那么充实~

哈哈哈哈哈~

下午补习~

Akaun!!!!

I Bear You!!!!

做到我Headache~

就来癫了~

但~

很有挑战性=)

对了~

明天不知有去看弟比赛没有~

篮球比赛~

有话想说~~

我对1个人~

彻底失望~

1看+听~

就知道他怎么去看待身边的人~

难道我以前在他身边~

就是1直在害他?!

我真的不懂~

我现在的心真得很痛~

真得很伤心~

得知他那句话~

我已经对他失望了~

我宁愿不知道你那1切~

我心里会好过一点~

你在我心里的位置~

已经是很重要了~

我不能不心痛~

还是那句~

你要别人对你好~

就要看你怎样对他好~

问心无愧~

那就最好~

我可以说~

我很真诚地对待你~

只是你没有!!

别人怎么说你的不好~

我1直都在反驳~

因为我选者相信你~

帮你~

但~

你的回应是?!

说我不好~

到底是我该反省啦?!还是你?!

我真的不知道~

我只知道~

我们距离越来越遥远~

I'm Fine~

看到你现在过得开心~

有他们陪伴你~

已经足够了~

我真的好希望~

好希望~

大家坐下来谈~

不好的说到好~

但~

我知道~

IMPOSSIBLE!!!!!

我之前已经让步~

sms你慰问你~

但~

只是你在逃避~

我跟你同年~

1起了那么久~

难道我不懂你?!

可能你远见~

而我见步走步~

意见不同吧~~

如果能的话~

我真的好希望好希望~

变成以前那样~

你对我的好~

我对你的好~

我真的累了~~

我把你从我心放出来了~

如果你sms来复合+反醒~

那1天~

就是我mission完成~

已经很开心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