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.10.09

♥ Ma Voice ♥

OCT 30-10-2009

Friday

昨晚温习到整3++am才睡~

之前还吃了药那种~

整个人都累累~

很佩服我自己~

还能温习~

有心~

什么都可以的=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早~

不懂发什么神经~

10++am~

就tan起身~

还是自愿那种=="

对我来说已经很早了~

哈哈哈哈哈~

起身后~

温习+做练习~

过后下午等她们来~

我去玩wii等她们~

过后2.30pm补习~

回到家~

突然想吃蛋糕~

已经有种冲动想出去立刻买了的=)

姐guat着我=)

要就要的~

哈哈哈哈哈哈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现在的声音超man的~~

因为...

我生病了=="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明天跟鼻去看戏~

哈哈哈哈哈~

我又去买东西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