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.10.09

♥ Throut Pain ♥

OCT 29-10-2009

Thursday

今天早上原本和鼻去吃早餐的~

结果?!

泡汤了=="

1起身~

喉咙痛到~~

难以形容!!!

吞口水都痛哦~~

喝了杯milo+吃片面包~

就吃药了~

原本没吃东西就吃药的~

1下被姐和mami发现=="

你没有吃东西就吃药~会晕哒!!!

那时才piak了我的药才去吃东西~

痛到懒惰讲话=="

下午补习~

姐姐给我们考试哦~

Math的~

ABC的~

才对1半=="

不过~

好过20以下了~

我发觉我不能改答案~

每次改了答案~

被改了的1定对的~

还是很多题那种~

所以!!!

我以后不要检查了!!

气*~

鼻没做工哦~

几天没见了=(

今天有的见~

开心=)

鼻给了我很多mask~

很多牌子~

我的美丽日记
啦...

谁要买mask~

可以问我~

我鼻有卖~

明天没去学校~

这几天都在温习+做math的练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