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0.09

♥ Friend & B.friend ♥

OCT 11-10-2009

Sunday

Happy Buffday 2 Burger~

今天下午2点++才甘愿爬起身=="

我说了我生活过得非常充实=)

这么迟醒~

昨晚和姐聊了很多~

家人~亲戚~朋友~身边的每个~

我昨晚忍不住...

了~

可能压抑太久而不敢说出来的东西~

一下忍不住爆发出来~

我姐~

1 1帮我分析~

她明白我要表达什么~

昨晚让我明白了很多东西~

这世界什么样的人都有~

做人不能再天真到以为身边的每一位...

会真心地对待你~

所以!!

我1直到现在~

家人--NO.1

男朋友--NO.2

朋友--NO.3

为什么?!

因为~

你会不知朋友几时会背叛你~

好朋友也不例外!!!

怎样都好~

家人~

不会背叛自己~

即使我1无所有~

我依然还有我家人陪在我身边~

鼓励我~疼爱我~

现在~

我才真正知道~

我1个好朋友都没有~

生活里~

他们只是我的嘻哈朋友而已~

你把他们当时你好朋友~

但!!!!

他们未必把你当是他们的好朋友!!!

姐说好朋友~真心地~

真的会没有的~

以前~我坚持说~

我有好朋友!!!

但~

现在~

给过针刺到~才知道那种痛~

这~

我昨晚清醒了~才想到~

我现在不需要好朋友~

我只要朋友就好~

朋友?!

大把~~~

我会怕找不到?!

昨晚聊到整5点才睡~

所以导致我今天这么迟醒=="

连早餐也没跟daddy mami去吃~

他们2公婆+弟弟~

去sunway吃=="

早知我去=)

过后姐叫外买~

McD~

要减肥了~

但~

我不会放弃=)

哈哈哈哈哈哈~

明天读了4天~

星期5
又放到下星期2=="

不用读更好~

SPM.....+U

毕业后~

不知daddy给我出去做工没有~

我最想赚到薪水的1半~

都给我daddy mami~

但~

姐到现在都还没试过做工~

试想~

我能吗?!

因为daddy说做工是迟早的事~

现在他还养得起我们~

为什么我们还要去做工=="

但~

他迟早会给我们去做~

Actually~

我也不想出去做工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