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0.09

♥ idiot ♥

OCT 2-10-2009

Friday

最近1直想找东西吃~~

没人陪我=(

我鼻咯~

又要做工哦~~

只好等他没做工的时间~~

我1直想弄BBQ~

谁愿意弄=)

找虫虫~

他最厉害了~~

是咯~

今天在学校~

发现了1个癫婆~
就是她~

新来的~~

厕所manager=)

真顶她不顺=="

她事~~

我相信全部人已经知道清清楚楚了~~

放学~

鼻来载我~

他今天没去读书~~

放学跟他去吃东西~~

最近睡午觉~

可以睡很久很久~~

不懂做么?!

可能几百万生意~

疲劳过度=)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