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10.09

♥ Study Hard ♥

OCT 22-10-2009

Thursday

昨晚突然有兴致去拿1块...

lam bet bet..

的东西~

贴在我脸上=)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就敷mask的意思啦~~

我鼻说我很享受=="

敷了~

脸真的不同的咯~

真的有滑滑的感觉的咯~~

脸真的会紧紧的咯~~~

过后温习~

做练习~

几勤力下下=)

今天在学校...

nth special~

SKIP!

过后下午补习~

补完~

跟鼻去跑步~

出前还下着雨的呢~

唯有等它停~

今天是星期4~

daddy他们去打badminton得~

没煮的~

所以回时叫鼻顺便打包给我~

他mami有叫我在鼻家1起吃的~

但~~

人家会害羞得啦=)

所以拒绝了~

现在头有点痛=="

可能是补习回时..

上车淋到~

我不能淋到雨的~

点点也不能~

1就伤风头痛~

2就发烧=="

因为~

我是豆腐做的=="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明天早上和永强在McD温习~

他教我数学~

9点酱吧~

过后direct温习到2点酱~

叫姐载我们去老师家补ak~

到5.30pm~

为了SPM~

再长的时间~

我也拼了~

虽然~

我不能像其他人1样~

aim多少科拿A之类的~

因为~

我做不到~

但~

至少~

我会努力尽我所能~

我信我可以的~

为我+u~

原本下星期1没读的~

但~

要还课本~

所以?!

去咯====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