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10.09

♥ Grandmom' Birthday ♥

OCT 24-10-2009

Saturday

mami啊~~~~~~

我现在很想锤爆我自己的肚子!!!

Boooooom!!!
Period~

每当这时候~

我1定发戆的=="

很痛~~~~

下午~

要等daddy回来才出~

所以看戏先~
我要维持酱的姿势~

我才不会痛=="

托托下~

晚上7++pm才出~
我喜欢后面那个大大的ribbon=)

出时~

daddy去打油~
park到几远=="

吃steamboat~

全部舅舅从johor回来~

Hapi Birthday 2 Ma Grandmom~
我喜欢mami后面那个spider的网=)

过后谈天~

蛮开心的~

差不多2++pm~

回家~

很累~~

照片迟点再upload~

在姐的相机里面~

还有~

XXX sms我~

"我突然有1个很无理的要求,
不知道你可不可以帮我或答应我?"

什么事?!

"可不可以当我女朋友?什么条件都行,
开始日期是12月31日~"

OMG!!!!

还跟我讲时间=="

可能他做梦时~

我才跟他在1起~

神经的!!!!

我立刻回他..

不可以!我有男朋友了~

过后我没再回他了~

这么大胆的人都有=="

很痛啊~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