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.10.09

♥ Neckermann+ This is It ♥

OCT 31-10-2009

Saturday

昨晚整4点++am睡~

妹咯!!!

没事做~

找戏来看~

开回命中来看~

害我又追看=="

给鼻知道~1定又ngam我了=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昨晚酱迟睡~

导致我今天11++am起~

我,鼻还有他妹1起去吃早餐~

他妹要做工~

所以我们去mines先~

去到~

就去看我要的东西~

也买了~

几爽下=)

买完~

过后不想呆在mines酱久~

过后我和鼻去jusco~

进到去就去看戏票先~

原本要看Megan Fox的~

最后还是选择了...

This Is It

看几点~

结果?

最早都要4点=="

那我和鼻在那里做么?!

那时才2++pm~

没有办法~

唯有等看咯~

去走下街~

买东西~

走走下~

我吵肚子饿=)
去吃steamboat~

在那里托时间~

4.20pm~

进场看~

Conclusion~

不值得看~值得欣赏~

明?!

还是觉得他是最棒的歌手~

King Of Pop~

看完~

回家~

我和鼻都累了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的战利品~

几样就花了RM100++

谢谢鼻~
我终于买了那双拖鞋=)

不过~

Fake的~

不是买Birken~

是买Neckermann~

不过~

我还是很喜欢~

鼻说烂了买ori的给我=)

买了1双拖鞋~

Eyeliner~

Carlo Rino-Lip Gross~

Bra~

很7彩是是=)

IFeel~

没了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和鼻~

几登对下~

为什么?!

因为我们生同样的病==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