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.10.09

♥ Tuition ♥

OCT 23-10-2009

Friday

今天~

我非常早就起身~

很少见是是=)

大概9点am~

永强mami来载我~

过后就1起出~

温习下先~

因为我还没开=)

永强也会说我~

michele~你不要吃啊?!

不要先~

等下你胃痛你就知道~

哎哟~

我超过时间吃才会啦=="

过后~

我们去买东西吃~
我们的早餐~

哈哈哈哈~

我的熊熊上场咧=)

它是我零钱包~

蛮喜欢早上的McD~

因为ho...

又静~又没什么人~

过后我跟永强说~

我不介意人家的眼光了!!!

我决定把脚放上来~

(p/s:交叉坐)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我的早餐~~~

非常的难吃=="
好像没动到酱哦=)

这碟东西~

吃到我感动到~~~~

过后我不要吃了~

喝我的milo而已~

过后温习~

他教会了我很多~

我也做了很多note~

差不多到12++pm~

开始多海鲜=="

过后sim人~

过后回家~

她们1个个到我家~

冲凉换衣~

过后2点酱~

去补习~

补到整5点酱~

叫姐来载我~

好像生病了酱哦~

鼻说我挨下就那样~

回到家~

吃了点点饭~

过后进我房躺在床数手指=)

结果?!

累到睡着了=="

1起身~

已经10++pm了~

姐问我...

睡到戆了啊~

哈哈哈哈哈~

过后去冲凉~

明天下午回外婆家哦~

外婆生日~

我的facebook的friend requests~

堆到很多人还没accept=="

因为~

那些全都不认识的~

我只add/accept我认识的人~

还有认识我的人~

还有还有我想认识的人~

哈哈哈哈哈~

那我还没accept的朋友...

不好意思nia~

我在blog放着这首Kelly Clarkson

的Already Gone~

蛮像Beyonce的Halo前奏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