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10.09

♥ Home ♥

OCT 12-10-2009

Monday

Hapi Buffday 2 Wendy~

今天~

去学校~

就来想撞墙够够力了=="

因为?!

Sienz咯~~

早上去到~

等我宝贝女儿来~

就把礼物送他~

他...好像很喜欢=)

过后~

没上到1节~

我们几个说...

不如我们出去吃东西咯~

然后~

我+把嘴下去~

好咯~我回家~

哈哈哈哈哈哈~

很过份下=)

原本说出去吃了东西就回来的~

哪里知道~

讲讲下~

决定不要回校了~

我们坐到下课就走人~

Location?

当然是我家啦~~

我~女儿~艳琪~雯玉~淑萍~

我们没理那么多~

Jaga问到~

Pergi mana?!

我答~

Balik!!!

哈哈哈哈哈哈~

艳琪答~

Bukan Hal Kamu!!!

哈哈哈哈哈哈~

重点~

我们打前门出=)

去打包了~

然后就回我家~

mami开门给我~

1,2,3,4,5~PONTENG =)

他们在我家逗留到放学前就各自回家了~

我?!

累到Beh Tahan~

睡觉~~

差不多时间~

冲凉~补习~

补完~

鼻来载我,淑萍和艳琪去P.M~

鼻Piak我们3个去那里先~

他载了他mami就过来找我~~

鼻放我1个跟朋友走~

但他也没忘了给钱我吃东西=)

过后女儿来join我们~

我吃得非常饱=="

过后鼻1个个把她们送回家~~

我宝贝几好人=)

过后打包点回家给弟吃~

明天~

我在学校不懂怎样挨=="

还有~

成绩~

不是很理想!!!!

我想大笑~

我SEJ~

才拿13分~

非常高的分数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