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0.09

♥ Birkenstock ♥

OCT 5-10-2009

Monday

我要买Birkenstock的鞋子啊~~~

鼻买给我=)

Consider要买Orginal的还是Fake的~

Original的Malaysia Got 2 branch selling而已~

Lot 10还有bangsar village~

Fake的radioactive,TSC or MOD都有~

但是original的要RM230++ ~

Fake的才RM70++ ~

怎样好啊?!!!
Daddy问我们~

世上有两件事不能等的~

是什么事?!

Answer:

1- 孝顺~

2- 行善~

很有道理下=)

今天11点多起身~

过后去买眼药水~

再不买~

我看我会盲=)

1支小支~

都要RM36~

真希望我眼早日康复~~

4 pm补习~~

放学~

宝贝鼻来载我~

顺便去新村P.M走~

快快买了我几样东西就走~

新村的P.M~

我月头才去的~

为什么?!

因为我I-Feel出版了=)

所以才去那1次~

原本今天鼻带我去PJ的P.M的~

我不要~所以就没去~~

今天姐男友买了烧鸡来~

+料=)

明天有读~

我有去学校~~

老师说派考卷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