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0.09

♥ Be ok ♥

OCT 8-10-2009

Thursday

昨晚~

我们3姐妹在daddy mami房King Gei~

过后~

他们回来时~

买了东西给我们吃~

OMG!!!!

那个Octopus大到~~~

几爽吃~~

今天睡到整12++pm起~

我生活过得非常充实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过后整1.30pm出~

去看弟弟篮球比赛~

我,姐,mami & Daddy去~
我可爱的弟弟~

9号~
二校很先进的~

算分数的都用machine的~

这场是友谊赛来的~

最后?!

二校对一校...

男子组~

32
:
30

Yapiii~

WIN=)

女子组~

54
:
18

Yapiii~

WIN too=)

我家的小男人~

要逼他跑了=="

慢到~~~

会进球带球防球也没用~

二校的教练~

佩服他~

喊到~~~~

赢了还是骂~

打好球比赢重要~

骂他们很大声哦~

不过女生骂到够利点~~

Ko Lian~~

有酱的教练也好~

不然二校会酱厉害吗?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等下1校公民的来打我=)

还有件事~

我和他好回了=)

什么都解决了~~

大家都肯让步~

真得很开心~~

替我开心吧=)

希望~

不会再有酱的事发生~

不想也不希望!!!!!

虽然不知他怎么想~

是不是真的和我好回~

不过~

我放下仇恨的心~

不再生气他+讨厌他~

毕竟有今世无来世~

我非常认同这句话~

希望他也是~

这星期6 mayb和鼻去唱k~

然后买礼物~

我亲爱的Burger+

Cousin Sze Yar Buffday
~

又要出血=="

最近很lam一首歌~

Nth' Gonna Change My Love 4 You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