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10.09

♥ Jusco ♥

OCT 15-10-2009

Thursday

今天在学校的时间~

几乎都是在讨论着after SPM我们班...

5 Rasional~

去哪旅行~

嘉敏suggest去云顶3天2夜~

其实我想去的~

但~

真得很sienz了~

重点~

如果去~

房间要出钱~我不是不要出啦~

但如果我跟daddy去~

房间是不用钱的~

通常都是扣分数的~

Haiz~~

HOW?!

但我们几个...

我,媚,琪,依琪,雯玉,burger~

自己suggest去Langkawi~

PD...A'Famoso...

不过~

看怎样先啦~

考了才算~

跟鼻讨论了先=)

放学~

2pm补习~

补完~

姐顺便来载我然后直接去Jusco~

进货=)

因为冰箱了=="

我的Yakult & Vitagen也没有了~
想到不是去哪里~

所以就casual=)

今天我,弟弟和姐来买而已~

mami懒惰~

宁愿在家bow戏=="
mami吩咐姐买的东西~

全部记录在纸给姐买~

买完了要买的东西~

轮到我,弟弟和姐买我们的东西~

帮埋妹买~
好像都是我们的东西多点=)

哈哈哈哈哈哈~
没有freegift哦~

过后姐进sasa还有watson买东西就回了~


我买了Ferrero~
不是金色~

黑色的=)

RM6.50

明天应该在家帮弟弄生日会~

不过要等我去了补ak回来~

才能开始帮手~

又放假了==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