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10.09

♥ Family Day ♥

OCT 18-10-2009

Sunday

昨晚整3点多才睡~

今天原本mami叫时~

不想跟着出的~

但想到上个星期日没陪到他们~

过意不去=)

就起身~

另外~

我给淑萍吵醒=="

原本想骂人的~

忍住了=)

对了~

希望她相机找的回~

如果是人家偷了~

请给回她~~

就算偷了~

以后对自己不好而已~

不过我希望她能找的回~

她也蛮大意的=="

9点多去吃早餐~

过后daddy下sunway那里找师傅~

中医来的~

OMG!!!!!

没看到真的不信~

给他打下而已~

daddy原本手痛的~

当场~

是当场!

没痛了~

真的很神奇~

不用吃药的哦~

但是~

给他打~

是非常痛的=="

看到也怕~~

但是~

要好~

没办法~

很多人排队呢~

又不用给钱的哦~

你喜欢封多少就多少的~

不懂几点了~

就回家~

过后~

我睡到56=="

过后整8点~

去吃晚餐~~

出前~

我那个无聊的妹...

把她的teddy弄成酱=="

Gooooood~

非常好的杰作=="

过后去吃晚餐~

今天很特别~

晚餐尽然在KFC解决~

serve我们那个malay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叫Fatin=发癫~

哈哈哈哈哈哈~

过后归家=)

上网~

有个人~

很欠揍~

她~

就是我表妹=="

我上msn~

她尽然na我=="

我问她是是jesus酱教你~

她说神教她酱才是礼貌=="

我...

SPEECHLESS~

给你们欣赏看1样东西~

哈哈哈哈哈~

我自己也会笑~

哈哈哈哈哈哈~

我们很无聊哦=)

这个video是在玉兰节那时拍的=)

星期5和6的~

postpone post~

不过~

会尽量啦~

因为还有照片在相机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