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10.09

♥ Present ♥

OCT 21-10-2009

Wednesday

我发觉我玩Pet Society+Country Story~

玩到戆
=)

Hapi Buffday 2 Sze Yar~

今天早上~

1下车~

就想立刻上回车=="

为什么?!

因为ho~~~

我姐咯!!!!

停在那些有水地方~

我这个番薯又不懂哦=="

1下车~

YUCK!!!

踩到那些水~~~

弄到鞋子也肮脏了~

讨厌~~

在班~

我逼我姐妹~

Conclusion~

现在开始~

每个星期1和星期5~

不来上课~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自己放自己假~

因为我是校长嘛=)

但是~

我会用那两天来和朋友温习~

这个星期5~

没读书~

早上会和朋友去McD温习~

下个星期应该也是~

SPM离我~

真得不远了~~

不懂用什么感觉去对待=="

今天上BI时~

蛮累下~

趴在桌子睡着了~~

过后我女儿叫我~

1直叫我转过去~

那时~

我又热哦~又不想转过去~

想发脾气了~~

1转过头看他~

妈~~~Na..你的生日礼物~~

我当时~

真的吓到咯!!!!!
=)

过后~

很开心=)

回家再看~

他们都说~

很多我们的第1次都在里面~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我会珍惜的~~
里面有很多照片~

当我1面面翻开时~

看到他们4个的感言~

我流泪了~

很感动~

真的真的很谢谢他们~

里面真的有很多回忆~

我会很珍惜它~

把它收藏好~

但~

我想说~

之前~

因为某件事~

我好像错怪她们了~

真的很对不起~

不过~

不开心的事~

我不会再提~

我会慢慢的补偿给她们=)

就....

疼她们久久啦~

哈哈哈哈哈哈~

还是那句~

Friend Forever~

虽然以后出来做工~

会认识更多朋友~

但~

我决不会忘记...

她们4个...

妍媚~艳琪~依琪~彩球~

在我生命中出现过~

我相信~

她们也是~

真得很喜欢这份礼物~

上ak时~

老师分好了group来做练习~

我是ketua~

但~

今天~

我对着我班那两个印度人~

鸡同鸭讲
=="

我把我所知道的~会的~

教他们做~

他们就1直点头~

都不懂明不明=="

但~

他们很尊敬我~

很认真学习~

下午~

补习了~

过后肥家~

没什么特别~~

还有~

想说~

那些ah bu ne ne~

都过完年啦~

到今天~

还听到bing bing boom boom=="

也不能怪他们~

马来
过年~

1个月~

华人过年~

15天~

印度人过年~

1天~

哈哈哈哈哈~

几凄凉下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