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0.09

♥ Mooncake Festival ♥

OCT 3-10-2009

Saturday

今天是中秋节~

中秋节快乐啊~~~

虽然迟post上来=)

整1点起身~~

没东西做~~

跑去玩我的wii~

很久没动它了~
我的最爱~~~
Cooking Mama=)

玩了很久下~~

给妹玩~

她玩mario~

不懂做么今天很有兴致~

跑去弄mask~
弄完眼~

敷脸的mask=="

给姐ngam=)

因为我卖鱼的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I mean 多余啦~~

浪费她那两片敷眼的~

因为很贵~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原本今天没节目的~~

在床懒到整7点多~

突然跟鼻说~

我要出去!!!!

他自己之前答应我中秋节陪我的~~

这么突然~

我是是很欠打=)

我要就要的~

原本BBQ得~

鼻说来不及了~

过后去吃晚餐就算了~

8点多酱出~

虫虫也跟我们去~

怕虫闷~

就叫他叫多1个人~

他叫慧去~

慧不要~

走到petronas highway~

慧才说要去=="

他是我表妹~

鼻可以怎样=) ?!

U-Turn咯~~

因为我提议说去Time-Square吃那个

Bar B Q得~

过后~

我又突然说不要了~

去kajang吃satay=)

鼻跟虫讲~

女人~是很善变的~

哈哈哈哈哈哈~~
Jane & Michele~

整9点多才到~

去吃华人的satay~

鼻说干净点=)

心理作用~~
20羊---20鸡~

还有~

他们~

叫很多东西吃~~

幸好我们是饿着肚子来~

不然?!

谁啃~~
肮脏哦=) ?!

吃了整rm53++

算便宜了~

过后回家~
回着时~

顶不顺后面那两个~

玩到不像样=)

臭虫咯~


1直弄她~


弄到慧1直...


芹表姐啊~~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有1幕很好笑~


慧顶不顺~


讲要跳车~


虫真的开门给她跳~


不过是抓住她~吓她的~


那时~


车是走着的~~


下到慧不敢跳了=)


有1次那个虫更~


不过那个是另个表妹~


也是在车~~


不过~


那时等着红绿灯~~


更惨
=="


他拿我表妹IC~


开车门拿给隔壁的人看=="


你讲他戆没有?!


他不敢弄我~


因为我是他嫂嫂=)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趁时间还没过12点~


我们回虫家玩蜡烛=)


因为我吵鼻买给我玩~~


慧很惨=)


给鼻和虫抓住价钱~

那当然~

粘的时候~

是我粘啦~~

才不给他们动她=)

她每个部分~

都不1样价钱~

还很便宜那种=)

尤其是这部分~~
自己猜下~~

那里是哪部分啦~~

哈哈哈哈哈~~

500块
而已~~

几坏啊鼻~~

过后我们去玩蜡烛~~
人家点到多多~~

臭虫开水~

救火
=="

很欠打得那个人~~

过后~

陪鼻回家冲凉~

原本我要回了得~

哪里知道姑姐她们出去了~

慧回家没人~

就陪她等多下~~

我们去新的foodcourt吃宵夜~~

慧吃而已~~

我们3个喝茶~

聊了下就回~

mami也打来问我回了没~~

过后回家~~

回到2点多了~

卸妆那些~

睡觉~
OCT 4-9-2009

Sunday

早餐~

在puchong吃~

daddy mami要去king东西~

daddy给钱姐~

Piak我们4个去IOI走街~
买很多东西=)

我去mini toons买了个放散钱的钱包~

然后去Daiso~

卖日本东西的~

Always RM5~

也买很多东西~~

过后~

我们去Wendy's喝水~~
Large的水~

很大杯哦~~

我在那里拍照~

给我抓到1个烂喝的人~

他就是我弟~

Seeee..... 我拍出来才知道~~

过后等mami他们来~

过后回家~

晚餐在家解决~

因为daddy的朋友从Ipoh~

买回来盐锔鸡+Asam Laksa给我们~

很多~

所以没出去吃~~

明天没读书~~~

Yapiiiii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