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10.09

♥ SPM is Coming Soon ♥

OCT 26-10-2009

Wednesday

SPM不远了~

那时会少update我的bulogg~

但是~

有时间~

会尽量update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~

拿着那包课本~

重到~~~~

我抱着我课本好象熊抱酱~

当时在想~

如果!
现在出现个靓仔..

几好~

如果!
现在有个高大威猛的那位靓仔..

几好~

如果!
现在他帮我拿课本..

几好~

但!!!

我只知道~

我如果如果如果下...

就自己搬到上班了=="

最好是靠自己好~

靠男人?!

不必=)

上到班上~

我发现~

拿少1本=="

就打给姐咯~

然后她叫伯伯拿来后门给我~

Ma babe们送我1样我的最爱哦=)

看~
当当当当~

1本colouring&sticker book~

几开心XD

不知做么~

1下经痛到我就来发癫!!!

1直蹲在地上维持这个姿势~

我才不会痛~

那时~

真的要我的命~

还是要到放学那种~

他们叫我回家~

不过~

我还是忍住~

今天拿到班级照了~
很满意下~

全华人到~

下午4pm补习~

今天在超级补最后1天~

没有进步反而terbalik退步的~

不过~

是我自己的问题啦~

有1种冲动想要放弃BM=)

烦啊~~~

谁能教我这个笨蛋BM啊~~~

补完~

鼻来载我~

几开心啊我~

上到车~

突然从后面拿出1样东西给我~

我的最爱~

Chocolate~

珍珠奶茶~

Choclate Flavor的~

谢谢我的鼻~

但~

热的=="

他不给我喝冷的~

叫他朋友冲热的给我~

不过~

热度刚刚好~

又够苦咧~

几喜欢啊我=)

回到家~

我真的很顶不顺我的眼睛了!!!

叫姐载我去买眼药水=="

我很麻烦哦?

晚上~

温习功课+做练习~
OCT 27-10-2009

Tuesday

今天老师给我们填东西~

派回我们的卡给我们填~

拿回自己的卡+看到自己小时照片~

我~

很想大笑~

然后跟媚她们说~

为什么我小时酱白痴=="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左边起: yan mei~yan chee~michele~

媚的很像那些Philippine工人~

哈哈哈哈哈~

哎!!!!

自己样不是好到哪里~

不可以嘲笑别人=)

过后~
无聊到我们~~~

但玩而已啦~

没有赌钱的=)

放学我,琪和永强~

去McD温习功课~

差不多4++pm~

我就闪人了~

累到~~~

回到家~

立刻躺在沙发~

过后睡到不醒人士=)
OCT 28-10-2009

Wednesday

昨晚很迟睡~

3点才睡~

我的宝贝鼻~

很烦~~

哎~~~

心痛~~~

今天没去学校~

应该说~

今天到next monday~

没读~

Tuesday才去~

但~

今天我也是要平时去学校的时间起身~

因为约好了早上琪和永强来我家~

温习+做练习~

差不多1++pm~

他们就回了~

过后~

很累~

睡下~

4点++起身冲凉5点补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