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0.09

♥ Sick ♥

OCT 9-10-2009

Friday

又生病?!

不是我啦~~

这次主角不是我~

是我家的波先生~

可怜~~

伤风了=(

刚刚傍晚给了它吃panadol~

很有效下=)

没错~

人吃的panadol~

没有规定动物不能吃~~

明天去gai gai时顺便买狗饼+Pedigree~

给它吃更好的=)

看到它不吃东西~

就知道了~

它生病我心痛=="

今天也是睡到整1点起~

我生活过得非常充实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过后等她们来~

就出~

2点~

Pn.Kok家补习~

要多点做练习了~

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~

多多少少都是要付出点点的代价~

明天跟鼻去mines+jusco~

伤心的是~

买的东西不是我的=="

都是买给那两位大小姐~~

负资产!!!

哈哈哈哈哈哈~

不过不论买的东西是不是我的~

我都开心~

也会很ngien了的=)

因为我开心只是在买的过程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变态=="

= I Love My Dimple So Much =

我要减肥!!!!

p/s:听着先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