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10.09

♥ Lan Dao ♥

OCT 20-10-2009

Tuesday

Lan Dao=滥斗(广东话)~

因为我发觉我是=)

今天早上~

睡不醒哦~

很累=="

全部到了~

就去补习~

有个飞机大王~

我要称他为queen了=="

不想讲他~

我们买了礼蓝给老师~

给baby用的=)
我们的budget一人rm10~

所以就只包那个budget的礼蓝~

可悲的是~

我们不知是gurl gurl or boy boy~

不问~

因为给老师surprise~

老师收到~

还很开心呢=)

幸好雯玉聪明~

跟他朋友说不知男还是女~

叫那人选~

补完~

回到家休息下~

2pm补习~

5pm放~

过后~

弟跟我和鼻一起跑步~

一路上~

我都吵鼻说我要吃lok lok=)

鼻被我吵之下~

跑完步~

带我去大城堡pm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

几疼我=)

差不多要下雨酱~

我跟弟选择打包其他zak ba lang~

上车吃~

上到车~

我们两个吃到几爽=)

鼻在驾车~

可怜=)

喂下他吃~看我~

几体贴=)

差不多要SPM~

我看我会很少动电脑~

可能~

SEJARAH时~

我会上~

哈哈哈哈哈哈~

因为我更本不想读这科~~

明天开学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