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10.09

♥ Sze Yar' Buffday Party ♥

OCT 17-10-2009

Saturday

今天整1点多起身~

我的生活~

过得非常充实=)

哈哈哈哈哈~

对了~

今天是我表妹生日~

在他男友家开生日party~

提早庆祝~

起身~

刷牙后~

我还不甘愿去换睡衣=)

过后~

坐在沙发吃西瓜~看戏~
哈哈哈哈哈哈~

就是酱吃啦=)

酱吃才开心~

过后~

跟姐玩bingo~

昨晚弟生日的present来的~
好玩~

晚上~

整8点多才出~

过后~

还要等鼻回家冲凉~

但我叫鼻不要冲~

因为等下Bi Bi Q 1定又满身大汗的~~

过后~

他去选衣~

我就去拍照=)
差不多9点多到~

在pasar borong那里的~

我们到了~

虫也到了~

很多人哦~

没什么拍到照~

因为~

只顾着讲~吃~玩~

我去厕所时~

发现1样有趣的东西~

把它拍下=)

为了安慰自己~~
鼻~~我脚几长哦~

是咩?! (跑过来看~)

cheh!!! 我还以为老婆脚长了~

几坏咯=="

我知道我矮啦~~~

过后接到电话~

育森打来~

帮我跟你表妹说我来不到~我回到家了~

噢~

过后~

很久下~

sms来~

大概说什么没有买到礼物~

不好意思~所以没来~

我直接按青色那个button~

然后给雅听~

哈哈哈哈哈哈~

过后?!

当然来咯~人家叫到=)

我很衰下=)

大概3点酱回到~

过后弄了我东西~

睡觉~

今天~

看到雅开心~

自己也开心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