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10.09

♥ Ma Bro' Buffday Party ♥

OCT 16-10-2009

Friday

Hapi Buffday 2 Ma Brother~

今天~

我1定很忙~

早上10am去补习~

补完~

回时顺便载弟~

过后~

就1直没停过了~

忙到没时间sms鼻~

回到家去洗脚时~
mami放的=)

我问她为什么?

她说...

等下西瓜会多水~

=="

但~

吃时~

真的很多水~又甜=)

妹也在帮手~
切凉粉~

总之我在厨房忙就对了~

感觉好像是我的生日酱=="

过后~

我把鸡蛋画成那样=)

当当当当~
可爱咧~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过后傍晚酱~

差不多弄好了~
几样是mami自己煮的~

还有很多是叫daddy的brother煮~

椅子桌子也是和他借~

不过要等7点才过去拿~

还有bi bi Q呢=)

daddy的好朋友还sponsor鸡翅膀呢~
哎~~肥到~~

过后~

慢慢弟弟的朋友来了~

亲戚也来了~
不是小孩喝的啦~

大人的=)
几残啊我~~

在外面坐着~

好像reception酱=)

脸变了=="
2个表妹~姑妈~表哥~
Jane & Michele

可以说~

这天~

我没什么吃到东西=="
Catherine & Michele Jane~Tricia~Catherine~Michele

我觉得我烧的鸡翅膀~

很有成就感下~

好吃=)

可能看得鼻还有虫多~~

弟弟的cake忘记放进电脑~

懒惰~

过后拆礼物~~

很多礼物下~

收到1份~

是姑姐送的=)哈哈哈哈哈哈哈~

可以吃很久=)

但~

弟弟1开~

可以看到~

惊讶+无奈的表情=)

过后~

整2点多~

帮mami洗和抹地后~

弄好我自己东西~

就去睡了~~

我~

累到~~~~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