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0.09

♥ Dinner ♥

我又来了=)

今晚我很可怜~~~~~~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今天mami没有煮~

他们全部去打badminton~

在每个星期4~

我非常可怜~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p/s:其实是我不要跟去而已啦=)

原本想到我没东西吃~

叫我鼻带我出去吃的~

因为他今天没有去做工~

哪里知道?!!!!

跟他斗气!!!!

我不想睬他~

没有叫他载了~~

我做我东西~不要理他~

看谁的口臭先
=)

就自然会找回对方~~

原本不要吃的~

没有理由拿自己的胃来开玩笑的嘛~

晚点自己煮~

我几够利~

玩Fb玩到凉不会冲凉~

忘记吃东西
=)

那时望下钟~

自己也吓到~

10++pm
了~

过后~

非常不甘愿的...

拖着我的身体去冲凉=="

如果啦~

不用冲凉身体会干净又不会发臭~

然后不用吃东西就会饱~

几好噢=)

过后帮了mami晒衣~

过后去解决我的晚餐~

没人打包~

就是残到吃maggie~~~

去冰箱抄料+菜~
SEE~~~

几丰富下下=)

结论~

我吃不完=="

很饱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