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9.09

♥ Boring ♥

SEP 21-9-2009

Monday

今天~

闷到~~~

不知怎么去形容~

我有几闷=="

不过~

我生活过得很充实=)

对咯~

我不是说明天去T.S的乜?!

她们...

All ''Put My Fly Chicken''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意思就是放我飞机=)

个个不要去哦~

家人有约~

不过~

我不会生气啦~

家人还是重要的~

就再约过咯~~

但~

我很难booking哒=)

不过~

我明天还是会去~

跟我宝贝鼻去~

今天~

没事做~

拿了1张A4 paper~

趴在床~

想我明天要买什么=)

可以说~

那张纸~

满满
=)

希望明天不会空手回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最近~

爱上了小鬼~

黄鸿升~

靓仔到~~~~~

他新歌~

不屑

值得推荐~

好听~

mayb会去买他专辑~

支持正版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