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9.09

♥ Genting ♥

SEP 19-9-2009

Saturday

历史重演=)

早上6点起身冲凉准备~

不是兴奋~

不是开心~

而是我实在忍不住那种planta味了~

顶不顺~~

过后化妆那些~
我不是"Ooi Liang Mm Ooi Miang"

哈哈哈哈哈哈~~

我还有穿jacket的~

差不多8++酱~

2个表妹也来了~

过后就出发~~

载了daddy的朋友~

过后在cheras吃早餐~

然后弟妹和小表妹过另1个daddy朋友的车坐~

舒服点~

半途~

妹妹sms来~~

2姐~你们到了没有?

到了咯~~在outdoor玩着~~

喂!!!讲好来~~

哦~现在check out了~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越讲越离谱=)

到了~
daddy车水滚哦~

这辆车~

是时候了=)

过后他们去check in~

我们在那里拍照=)
进到房~

什么都不理了~~

全部东西dap在1起~

过后拍照~

因为~

当你有种feel想拍照时~

你是会拍不停的=)

Non-Stop~
Michele and Tiffany~弟弟很快~

Dap他的PS玩=="

也是non-stop~

看~

姐拍到的~
我fatt hao~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其实不是啦~

要酱的角度~

才能帮我表妹拍到1张perfect的照~

哈哈哈哈哈哈~ 过后daddy mami他们出去了~

我们小的在房~

不想出去玩~

很闷~

因为说过上去吹风我们才上的=)

过后我们都睡着了~~

起身~

全都饿了~

就吃杯面~~

我也不懂几点了~

mami他们回来~

带我们出去吃晚餐~

但是我们都很饱了~

过后只是他们去吃而已~

晚点~

我们冲了凉~

过姑妈房~

他带了东西给我们吃~~

出前~ 房间乱到不乱~

我的狗狗dap在慧的牛牛上面~
Left: Jane~ Right: Michele~ 姑妈sap了几粒菜园蛋给我们吃~

过后~

表哥买了粒粽子上来~

真得很大粒~

里面有10样料~

在玉壶轩买的~

好像是Rm18~

过后慧他们几个小瓜去indoor玩~

我陪姐回房冲凉~

过后我们2个出去找他们~

去走下街~

看到beg~

姐叫我选1各~

几百块1个的~

补回生日礼物~

我不要~

因为~

我之前在mid-valley看中了1个~

她答应买给我=)

看到它~在那里摇屁股哇~

过后~

看到他们了~

拿东西回房先~ 他们的战利品~

用了80++来玩=="

玩了1次整2千多分~

几厉害下下=)

半夜~

出去喝茶~

我们去mcd~ 原来在的地方喝的饮料~

是很舒服的=)

谈完天~

过后回房~~ 等lift的时候~

去偷看人家的裙底~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回房~

上网~ 过后~

睡觉~ SEP 20-9-2009

Sunday

早上~

我没有去吃buffet~

6am-10am~

哪里起到=)

9点多酱~

起身刷牙洗脸化妆~
收拾好东西~

去吃点心~点了1只王子鸭吃~

很小只很可爱的~

忘了是30++还是40++了~

不是很好吃~

没什么味的~~

过后~

check out~
下山~

过后忘记做什么了~

回到家应该很累见到床就睡下去了~

不过~

拾好东西先~~

终于post完了=)

明天(25-9-09)

要起身去补习~

2个琪,媚,丽莹,雯瑜~

要来我家~

我载她们去~

去P.Kok家补akaun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