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9.09

♥ AXian Dim Sum ♥

SEP 13-9-2009


Sunday

还有2科就考完~

自己的心都舒服~

没有酱Gen Jiong了=)

但是~

还是很担心成绩~

不知会考成怎样~

有几科~

放了很多心机进去了的~

希望会特出点~

不要求会考到A~

因为我不是读书的料~

也不是与人比较~

更不是家人逼~

我家人已经对我很好了~

不要求我1定考到A~

不过~

如果可以~

我会努力~

我觉得现在努力还来得及~

钟老师也这么说~

(p/s:他是位超棒的老师)

如果这次成绩不理想~

我不会放弃~

也不会气馁~

我会更努力!!!!!

昨晚~

他们2姐弟~

不懂做么~

在那里...


...


...


...


...


...


...


...


...


画画~
我不知他们在那里比赛画什么~

有时看到他们~

又要又要打架~

都好笑=)

今天~

睡到整11点多酱~

mami进来了~

叫我们起身~

吃早餐~

去Puchong那里~

阿贤点心~

解决我们的早餐~

我们整家+伯伯+daddy的brother和auntie~

+daddy的伙计+daddy的师傅~

去吃~

到了~

多人到~~~~~~~~
那里要排队的嘛~

过后才能坐下吃~

daddy和uncle不要等~

看到位~

Direct坐下~

勇=)

那里的waiter~

1直说不能那样...

Bla bla bla~

Uncle直接1句~

别烦我!!

吃东西都要烦!!

很够pok~

(p/s: Pok=敢)

过后那里的老板~

过来say sorry~

就酱子~

吃我们东西=)

哈哈哈哈哈哈~

那里的点心~

个人认为啦~

Ho Jiak~~

好吃~

酱多人吃~

才160++~

我觉得便宜咯~

好过喜来登~

喜来登少点心+贵~

不如去mines resort那个郑和吃~

贵+好吃~
我没拍到照片~

上网download给你们看~
水饺虾饺王~
上海小笼包~

不过~

我吃过最好吃的上海小笼包~

就是在...

Beh beh lian隔壁~

MyFM的阿连叫Pavilion...

叫成Beh beh lian=)

Pavilion隔壁~

StarHill~

Neh....

讲吃上海东西不用去到上海哒~

我忘记叫什么名了~

那里咯~

东西好吃到~~~~~

别讲了~

又想去了=)
沙律脆皮卷~
招牌蒸虾卖~
蟹皇蒸烧卖~
流沙包~

这个好吃!!!!!

吃它~

1定要小心~

因为=)
里面的汁会喷出来~

是喷~

不是流=)

还有很多没吃到~

有些又还没有弄好~

过后就回了~

都饱了~

到3点就没了~

过后~

mami要在新村大街那里买水果~

我看到这个~
BEN 10的灯笼啊~~~~~


很像买回家=)


我爱ben 10~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不知不觉~

中秋节快到了~

我跟鼻说~

鼻~~我们买灯笼在家玩啊~

哈哈哈哈哈~

晚上~

daddy mami去喜来登~

又有不懂什么票=="

我们不要去~

daddy给钱我们自己解决~
为了不要让别人伪造~

把照片打格子=)

我们不知要去那里吃好~

最后~

KFC=)
好彩还有1张桌子~

因为里面大部分都是malay pig~

他们好像Fatt鹅Lao酱!!

(p/s:好像很久没吃东西酱)

我知道~

你们puasa~

有些shopping center的更衰~

1到puasa~

服务态度~

差到!!!!!!

你们可以不要做的~

是是?!

明天没考试~

在家读书更好~

自己放假~

hiak hiak~

不过我宝贝鼻~

有读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