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9.09

♥ Finish Exam JoR ♥

SEP 14-9-2009

Monday

今天~

=)

因为没去读书~~

Hiak Hiak~

没有读书的时间~

当然~

起身的时间也不会这么早=)

对不对?!

整1点多起~

我那个可爱的daddy~

懒到他~~~

知道他做么没有?!

他和我坐在客厅看戏~

然后他房间里得电话响~

我原本起身要拿给他的~

他说不用~

原来~~

他特地不要进去拿~

等那架电话响了~

没人接~

就接去他另个电话~

懒到他~~~

然后对着我笑=="

晚上~

mami今天煮nasi lemak噢~

吃完过后~

又来了~

OMG!!!!!

mami给我喝1碗她炖的东西~
What Is This?!

Answer: 羊脚根~

Yuck~

味道很怪~

但是~

我还是喝了~

因为~

等下mami倒1碗那个汤给你喝啊~

噢~什么来的?

羊脚根~

然后~

我第1句问mami~

补什么的?!

养颜
咯~骨骼那些咯~

我~

立刻喝完
=)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就算味道几怪~

几苦~

照喝~

因为以后对我身体好的~

我1定喝=)

过后~

我去温习+做数学~

Stand By星期3~

妹妹也坐过来8~

过后~

mami拿零用钱给我跟妹~

因为之前mami欠我钱~

还有2块还没给我~

mi~给多2块我~之前欠的=)

妹妹就说我~

2块都要~

过后~

我以为mami进房拿给我~

哪里知道~

听到锁门的声音~

我立刻跑去敲门~

要回我2块=)

mi啊~~我的2块咧?!!

mami就笑我然后拿给我~

我就说~

哎~~没有钱用~2块都要得啦~

过后~

daddy差不多睡着了的~

听到~

就立刻转过头问我做么~

我立刻摇头+拿钱就走出去~

过不久~

看到daddy从房出来~

拿住1叠钱~

2块哪里够?!读书哪里可以没有钱用的~

然后~

又再给多我跟妹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Thank You Daddy~

I Love Him So Much ♥
SEP 15-9-2009

Tuesday

原来~

失眠是非常~

非常~

非常~

辛苦的~

我昨晚~

4点多~

不能睡~

不知做么~

可能是喝了那个汤的关系~

早上下雨哦~

爽~

在车~
刚好94.5 mix FM~

播着Ne-Yo的Mad这首歌~

不知做么~

听了心情很舒服=)

载弟去读书先~
我拍的~

不是哪1位靓仔~

也不是什么明星~

而是~

2校的校长~

好校长~

不管是下雨也好~

怎样都好~

7早8早~

他跟jaga~

站在前门也好~后门也好~旁门也好~

下雨...拿雨伞遮学生下车~

没下雨...依然是开门接学生下车~

这个校长~

真的很尽责~

我看~

别个的话~

这么早~

都不懂起了身~去学校了没有~

去到学校~

dap丽莹买东西吃~

我女儿很衰!!!!!

很喜欢偷拍人家那些丑态~

今天考Ekonomi paper 1~

放学luu~~

过后补习~

过后跟鼻去跑步~

晚上~

我妹~

好到~~~~~

煮东西给我吃~

因为那些我在温习~

肚子饿俄~

就叫她煮给我~~

Cheese favorite punya Hot Dog~

当然~

那里不是我1个吃完啦~~~
SEP 16-9-2009

Wednesday

今天考Mathematics paper 2/1~

我的paper 1~

不够时间做啊~~~~~~

最后剩4题~

我会的啊~~~~~~

结果~

乱圈~

Haizzzzzz~~~

放学luu~~

过后补习~

我找回我干姐了~

美到~~~

几辛苦找她哦~~

开心到我~

不过她好像忘了我=(

不过她答应我等她从香港回来~

找我=)

她是我Form 1时~

收我做干妹的干姐姐~

也是唯一1个~

因为我不喜欢收什么干姐妹弟的~

但~

就是她1个~

接受她=)

不过~

我form 2时~

她form3嘛~

转校了~

伤心到我~

现在她搬到香港住了~

不过~

就回来了~

开心~~~~
SEP 17-9-2009

Thursday

原本今天没去读书的~

要交sijil berhenti那张纸~

就去咯~

早上去学校~

My FM播着阿桑的叶子~

她去世了~

几个月前~

希望~

在另个国度的她~

过的很好~

我拾错书包哦~

I mean 看错jadual啦~

看到拜3的~

不过~

整天~

废的!!!

全部老师~

没教书~

9点多酱~

我吵肚子饿~~~

就吵我姐妹陪我出校吃~~~

然后~

5个出~

毛拉拉~

有1位番薯小姐~

要跟着出哦~

ok咯~

一起咯~

因为我和媚+琪~

走最后~

谈着天嘛~

差不多走到正校门~

看到前面3个立刻停~

我都给吓到了~

原来~

是那位番薯小姐吓到~

那个女jaga问~

pergi mana~

人家没有骂~

是她!!!!!

自己吓到~

过后~

我们全部进回去~

早知我跟女儿走前面~

番薯小姐~

她问到就直接答她~

pergi makan laa~

之前我们都是酱的~

如果问到~

就直接出不用理事没事的~

但~

那时~

他们全部停下~

他走出来问不就更麻烦了吗?!~

过后~

我们去食堂解决~

是ho~~~

介绍那番薯小姐给你们认识~

我很好的~

不讲名字=)

番薯小姐~

就=是...

郑XX

X芯X

XX怡

小姐~

哈哈哈哈哈哈~

我知道她现在很内疚~

因为我们全部怪她=)

但是~

不是因为她~

那时我们吃着瓦煲老鼠粉~~

喝着茶~~

Nvm~~~

原谅她~~

ak老师给我们看分数~

改了考卷~

不过因为少人的关系~

没有讨论~

我~

刚刚40分而已=(

很失望~

非常失望!!!!!

不过~

总好过没pass~

我要再努力了~

回到家跟姐和mami说~

他们也是说好过没pass=)

从明天开始~

我的节目满满
=)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爽~

Next Post~

Hoi Tong wif Fwen~

Genting wif Family~

Time.S wif Bii N Ji Mui~

Sunway wif Bii~

有得买东西~

我就开心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假期快乐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