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9.09

♥ Exam+Buffday Eve ♥

SEP 1-9-2009

Tuesday

今天去学校~

daddy载~

臭姐不用起身载~

开心到她~

去到学校~

就拼命读书~

今天考BM paper 2+BI paper 1~

BI~

我欠10个字就350 words了~

由于时间问题~

就算了~

我知道不够字~

不过~

有什么办法~

放学luu~~~

过后补习+跑步~

今天mami煮板面~

I LIKE IT ♥

晚上~

依然读书~

准备明天的~
SEP 2-9-2009

Wednesday

去到学校~

读书~

今天考Eko paper 2+BM paper 1~

考考下~

突然生病~

讨厌的!!!!!!

还要是伤风=="

最讨厌考试生病~

今天eko会写哦~

BM~

准备*!!!!!

paper 1有2篇作文的嘛~

第2篇~

1定要写超过350个字~

我怎么写~

+废话~

只能写到...

不超过100个字~

我不知我spm时会怎样~

Haizzz~

我不会写~

当时看到4周围的朋友拼命写~

拼命+纸~

那时~

我是非常羡慕他/她们=)

然后~

自己对自己说~

为什么我那么笨=="

哈哈哈哈哈哈~

放学luuu~

今天没去补习~

很辛苦~

又晕晕哦~

晚上~

读书~

SEP 3-9-2009


Thursday

再过1天就是我生日啦~~~

哈哈哈哈~

不过~

没人理我=(

今天考BC paper 2+BI paper 2~

会做呱~~

放学luu~~~

过后补习+跑步~

跑完步回家~

做完东西~

不知今天做么很累~

跑上床~

睡觉了~~~~

我鼻~

不知做什么~

没有理我!!!!!

生气~

睡觉不理他!!!!

还没12点~

已经有朋友sms来buffday wish了~

thank you yaa~

过后daddy mami姐,妹,弟~

打羽球回来~

全部1起1个个说hapi buffday~

开心=)

原来他们全部弄我的~

特地不在意我生日~

到了12点正~

当然~

我电话开始不得空了~

响到18封msg~

干脆让继续它响停先~

妹听到也摇头=)

也当然~

12点正~

我鼻终于睬我了=)

也打来说hapi buffday~

过后~

鼻~你出来下~

做么?!

出来啦~

huh~很夜了喔~~

我在外面~你出来~

最后~

我走了出去~

啊~~~~~~~~~

开心到我=)

鼻拿着蛋糕+点好了蜡烛~

过后他说唱了生日歌~

然后许愿~

然后~

切cake=)

1刀~

过后他给buffday present=)

过后拿进家~

daddy他们全部没睡~

在那里笑我~

哇~~12点就有蛋糕~

那时几想找洞钻=)

Thank You Biiiiiii~~

and~

thank you u all~

thanks 4 d buffday wish~

选择不读明天的subject~

因为~

是考sej==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