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9.09

♥ Fatt Dinnn ♥

SEP 10-9-2009

Thursday

就来考到我Fatt Dinn了~

发癫!!!!!

今天考Akaun paper 1/2~

去到学校~

依然是拿着书~

~

paper 2我不够时间做哦~

不够时间check回去~

不知考成怎样~

nvm啦~

考了就算~

至少努力过~

下课后~

通常考paper 1~

是没人读了的~

都是在讲话~

看~
媚穿她弟的校鞋=)

大几多哦~

多几多出来~

不是穷到穿弟的~

而是~

想到读最后1年了~

多几个月又没读了~

自己的烂了~

就穿着弟先~

我看如果我穿~

那时我应该拖着来走~

1个不小心~

就...

Pokk Gai=)

放学luuu~~~

下午补习~

1.30-4.30pm~

补完~

过后跟鼻去跑步~

今天mami没煮~

他们去打badminton~

回到家就叫妹陪我去家附近打包~

Puasa摆档那里~
哈哈哈哈~

怎么我们的脸变成黄色?!

黄胆病?!

哈哈哈哈哈~

不是啦~

晚上我电话拍出来是那么衰样的~~

去到~
差不多没完了~

原来ho~

晚上买有discount的=)

我买马拉人的鸡饭吃~

我带1张10块出而已~

然后那包饭rm3.50~

我就给钱她找咯~

Moi~~ada 5puluh sen?

X ada~

然后她找找下没有散钱~

Tak pe la~

bagi u discount la~

=) oh~

找回我rm7~
饱到我要*~

1直zek妹妹弟弟吃~

晚上~

读书~
多到~~

已经很累了~

又眼睡~

不过~

我还是

坚持
读+背~

不读~

不背~

我看明天真的1个字都写不出!!!!!
SEP 11-9-2009

Friday

今天考Perdagangan paper 2/1~

读到的~

全部都出~

有些放弃读的~

都出~

好彩我昨晚有读=)

还有2天就考完了~

轻松~

晚上~
跑进弟房间~

玩PS~

♥ Super Mario ♥
对咯~

今天派通告~

考试时间换了~

原本我下星期1和3考而已~

现在星期1的换去星期2考~

星期1~

不去学校了~

Go Skul 4 What?!

不如在家更好~

原本跟鼻去看戏~

不过鼻星期1有考试~

所以只好等咯~

星期4和5~

应该提早为自己放假=)

过后1个星期假期~
SEP 12-9-2009

Saturday

今天1点多起身~

他们都出去了~

去Jusco~

还电话费~

买粮食~

1个月1次~

我想去啊~~~~~

几多东西想买~

Vitagen啦~

Yakult啦~

日本零食啦~

日本糖果啦~

sushi啦~

很多很多...

不过姐知道的~

她会帮我买的=)

我们是负责买那些~

mami daddy就买家里要用的吃的~

但是~

我等下要补习~

所以没去~~

2.30-6.30pm~

补到就来癫了~

没办法~

要考试~~

在我家后面补而已~

所以走几步就到了~

我鼻~

不给我走去=="

特地老远驾车来载我过去~

是啦~

知你疼我啦=)

今天~

Nth Special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