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9.09

♥ Cut Hair ♥

SEP 24-9-2009

Thursday

KINDA MISS MA LONG HAIR~

今天12++酱起身~

我鼻吵我起身的~

因为他要带我去剪头发=)

我第1次又给了他了~

别想歪=="

这是他第1次带我剪头发~

原本跟鼻出去吃早+午餐的~

但是mami打包给我了~

所以带上鼻的车吃=)

他找虫虫1起吃~

时间很赶~

因为我3点要补习~

所以他们很快吃完~

载了虫虫回~

鼻就载我去剪头发~

我去KimStar剪~

虽然贵~

但~

我宁愿给有保证的师傅剪~

剪到不美也甘愿~

哈哈哈哈哈~

因为~

我很Yim Jim~~

鼻陪到我进去~

过后他去找他哥哥~

在隔几间车厂而已~

他哥在那里做工~

miss~你要找哪个剪?

哦~老板~

然后她打电话催老板回来~

也就是师傅~

很靓仔的=)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他问我头发有没有电直过=="

Oh~~拜托~~~

已经很多很多很多........

人问我头发是是电直过~

我可以说!!!!

我从小到现在没有电直过!!!!!

original的啊~~~

老板也说很少人头发是酱~

Kinda Happy=)

不过~

剪1个头发~

差不多1个钟~~

3点出了~

才剪好~~

鼻给钱就走了~~

迟了点点去补习~~

傍晚~

我驾kancil走走~~

哈哈哈哈哈哈~

妹妹绑安全带~

几衰哦=)

我很满意我头发下下~

留长了~

会比较美~

因为长了的话~

我头发各两旁的长短更明显~

不过~

现在短也好~

不会酱热!!!!!

以上照片不是我剪了哒~

我没拍~

懒惰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