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9.09

♥ I'm back ♥

SEP 20-9-2009

Sunday

我肥来啦~~~~~

累到屁酱=="

海塘和Genting的~

应该会postpone post~

原因~

懒!!!!!

懒惰虫又上我身=)

第2~

在海塘拍的照片~

很多都在Qi那里~

我都不懂怎样~

哎呀!!!

迟点才算啦=)

是咯~

今早~

在云顶时~

起身~

1看电话~

OMG!!!!!!!!!!!!!

给鼻的message吓到~

他家进贼哦~

因为他们整家去了johor~

原本有过新加坡的~

因为早上那件事~

没去了~

我吓到tan起来~~~~

不过损失不重哦~

也不过~

他的psp啊~laptop那些~

被偷了=="

不过鼻很镇定~

跟我说~

没关系啦宝贝~过去就算了~

过后~

你知道他跟我说什么没有?!

老婆啊~~~~我的psp啊~~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对了~

原来哦~

偶尔发下癫~

很舒服的~

你看~~~
不懂给什么sot到酱=)

另1张~

我头发那个发夹~

是妹帮我夹上去的=)

我没事做~

就在那里发下癫=)

我的ex~

给我气到不懂怎样=)

我会恭喜他的~

哈哈哈哈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