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9.09

♥ Happy?! ♥

SEP 25-9-2009


Friday

I so miss Ma Bii~~

原本打算睡迟点~

还以为她们没酱早来~

最后~

是mami敲门进来叫我起身说他们到了~

穿着睡衣出去~

看到依琪过后就是妍媚~

我见不多人~

跑回房睡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我睡不够会不甘愿的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过后~

才甘愿起身~

姐载我们去~

今天在老师家补到很开心~

1来~~明很多~

会做很多了~~

2来~老师请我们吃水果+月饼=)

但是我没吃~~

明天也是有补~

她们说补完去mines~

不过~

不知去没有~~

懒惰=)

有东西想说...

有时真得很讨厌A!!!

讲埋那些刺话~

刺到你很深那种!!!

听进耳会不舒服的!!!

费事跟A吵~

我不理就算~

唯有拿鼻来诉苦~

讲完了我就舒服~

还有~

另1个~

不要以为什么都不说~

就有人同情你!!!

帮你!!!

你以为你所做的1切~

100%对完?!!

有人想帮你~

但你听了就算~

你做的1切~

可能你有你理由+苦衷~

但~

我认为~

不见得~

原本很想帮你!!!

但~

自己想想~

不是~

因为对你而言~

我没有利益!!!

还有~

我不觉得~

亲人重要过任何东西~

如果选择相信自己~

我无话好说~

因为这是你的借口而已~

为什么?!

因为你做法没人认同~

金钱~

依然重要~

不过~

无忧无虑的生活~

那不是更重要?!

可能我奢求就只有那1点~

也不要拿自己处境来比较~

因为~

你已经好过很多很多人了!!!

至少3餐吃得饱!!!

你不能体会到有些人的处境~

比你越来越糟!!!!

如果性格改1下~

或许~

你会更多朋友~

更多的关心~

除非~

你喜欢独家村的生活!!!

我不是要教训你什么~

我没资格~

希望~

你看得明我想要发表什么~

可能我有我理由~

你有你理由~

不过~

我还是想说~

我已经不能再侵入你世界里~

因为~

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