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7.09

♥ Damn Hate Period ♥

JULY 26-7-2009

Sunday

早上~

I Mean已经12点了=)

起身~

mami说要出去吃早餐了~

我起身先~

过后去吃鼻买给我的面包=)

那面包很香~

很大片~又厚~

1片已经饱饱了~

过后等他们起身弄好自己东西~

就出去吃早餐~
吃板面~

喝凉粉~

爽=)

过后回家~

今天~

家个个大小都发神经~

我骂妹嘛~

姐说我也是发神经=)

过后躺在床~

看下书~

很累~

睡觉~

回到家肚子已经不懂做么痛了~

又不是mm mm那个痛哦~

就很痛啦~

就没理~

照睡~

但!!!!!!!!!!

睡不下!!!!

很痛!!!!!

过后~

我知道做么了~

姨妈又来找我了~

提早来~

我还没ready好!!!
Damn Hate You Know!!!!!!
我period的症状~

就是~

经痛!!!!!

很痛很痛很痛那种~~~

痛到mami都不认得~

想回早上~

我还喝凉粉喝到很爽~

真的忍不到了~

去吃药~

15分钟前~

我1边打肚子~

1边痛~

15分钟后~

没有酱痛了=)

开心~

傍晚~

整理书包那些~

晚餐没出去吃~

因为家里个个发神经~

我也不要理他们~

Blo我的gging=)

因为我知道明天就没事了得~

我姨妈来找我~

超不想吃东西的~

过后继续blogging~

你看~

现在又痛了!!!!!!!!!!

救我~~~~
HelpppppppppppppppppP~
星期二又开始考试了~

考3天~

又要读书了~

就来考到发癫了~

鼻才刚考完又到我~~

下星期六~

也就是1-8-2009~

要破费了~

不过~

先考好拭先~

很痛啊!!!!!!!!!!!!!!!!

忘记说~

我period~

千万别惹我~

因为~

脾气.....

超级暴躁~

不过~

我尽量压抑自己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