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3.10

♥ 初1 ♥

FEB 14-2-2010

Sunday

从camp回到家那天~


我的嘴~


kena一些无良的动物弄到~


所以又肿又烂!!!!


痛到我就来发疯~


重点是~

很丑!!!!!

我新年还要面对很多人~


它既然酱来搞1锅给我=="


总之~


痛到我mami都不认得~~


到今天(初1)~


未好过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每1年的新年~


最喜欢今天了~


初1~


不知道为什么~


可能喜欢大家聚在1起吧~~


但~


今年~


很不1样~


不喜欢!!!!

(p/s:私人问题~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年~


比较迟去姑婆家~


出前~


camwhore...XD
看到毛?!


那dat黑青的印~


evon lim特地留给我过年=="


几明显~~


到了姑婆家~


第1时间~


跑进去吃=)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没有啦~


叫人先=)
ma sista~
ma mami n ma sista~


过后~


表哥姐妹弟都来了~


♥ love them so much ♥
有戴手表的站过来~


actually~


中间那位人兄~


戴了慧的手表~


不怪的我可爱的表妹站在那里扁嘴=)

也不用酱嘛=)


过后~


回家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写到这里先~

TO BE CONTINUE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对了~


到现在~


我还没要找工的意思=)


还有去读我的面包+蛋糕~


不过~


我dok过的啦~


我知道几时才去~


现在着先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