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3.10

♥ 回到过去的过去 ♥

终于得空慢慢edit我的照片~


然后post上我的blog=="


好像大忙人酱~~


我的bullogg有没有生灰尘啊???!!!


弄好我的blog才弄我的fb~


upload pixx要花我很多的时间!!!


现在我要post回之前的东东出来~


尽我所能啦=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DEC 18-12-2009

Friday

今天~


好像12++pm起身~


过后去我bii家吃早餐~


应该说解决我的brunch=="


弄面包吃~
里面的料~


超丰富的~


给你们看外观就好了~


里面给你们看到你们就想吃了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p/s:不好笑!!!


过后电话响~


谁?!!!

啊~~~~~~~~~~~~

原来是我的干姐!!!!


她回来了~


约我出去喝茶~


开心哦~~


SKIP...


晚上~


出去喝茶~


我的babe kennie载我去~


真得很谢谢他=)


我们去gasoline喝茶~


聚回我们以前的感情~


我,kennie,智玲还有我babe cyndy~


差不多回时~


拍照留念~
kennie and me
智玲and me
me and my babe cyndy


love u all sooo much~



cyndy她mami载她回~



智玲就kennie载她回~



我?



当然是我最爱载我回啦=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saturday
+sunday+
monday



SKIP!!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DEC 22-12-2009

Tuesday

今天是什么节日?!!!!!!!


冬至咯!!



酱都不懂~~~
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
每年这时候的早上~



我都有起身搓汤圆的~



今年很special~



我没起身=="



妹妹弟弟姐姐和mami搓而已~



我很不合群是是?!!



睡睡睡~



只会睡!!!!!!!



讲你啊~~~



给我赖下啊=)



起身就有得吃汤圆~



几幸福下^^
colourful咧~~~~

我也酱觉得=)
yellow colour那粒~


比龙眼还要大粒~


pink colour那粒~


小又小到不懂什么样~


拿1碗来试下~


我几利害下~


放冰=)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我知道我变态~


哈哈哈哈哈~


过后~


bii带去giant~


买我去当兵的东西~


没记错~


好像过百~


skip~


还记得~


之前laptop不懂发什么神经~


很难上网~


然后又拿去弄了~


过后很绝望了的~


但今天几开心~


它肥来了=)
顺便给它1个的拥抱=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wednesday~

SKIP!!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再续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