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3.10

♥ 初2+初3+1U ♥

FEB 15-2-2010

Monday

今天是初2~


回外婆家~


在家准备好就出了~
SKIP~
天气热就是酱了的~


要吃1支ice-cream进喉咙才甘愿XD


actually..


吃了更口渴~~


我嘴唇很痛~


好像越来越严重的~~


如果1发觉嘴巴里腥腥的味道~


我就知道为什么了=="


我嘴唇那个伤口又流血了~


1流~


很多那种=="
真的大吉利事!!!!!

过年见血!!!

这是开头而已...


等下整张tisu满满~


听好..


是满满~~~~~


~SKIP~


晚上~


我坐在这个摇摇上面...
就是因为它...


我怕了它~


知道做么毛?!


事情是这样的~


原本弟弟坐在上面的~


看到坐到很好玩~


我就好奇~


跑过去他隔壁~


坐在弟隔壁~


先先...


摇到很爽下的~


过后~


那个臭弟弟~


1下走人!!!!!


知道后果怎样没有?!


我1个不留意...

跌在地上!!!!!!

DAMNNNNNN PAIN!!!!!!!!


你知道吗?!


几羞啊~~~


全部人看着我~


我整个翻下来=="


我1跌下来...


我就不动~


keep laughing only...


mami很紧张~


走过来扶我问我有没有弄到撞到~


过后...

我讨厌它了!!!!!

sms我bii跟我bii讲~~


不要跟它好~


最后~


我还是想cabar它~


再次坐上去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看~


不敢动了=)


~


我也不敢摇~


叫daddy摇我=)


过后~


不知几点~


肥家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FEB 16-2-2010

Tuesday

初3~~


1过年~


mami就拿我们的金戒+手脚链~


给我们戴~


但~


我只戴戒指而已~
早上起身~


准备好那些~


去姑妈家拜年~


我嘴很严重~


但我还是没去看医生=="


last minute才去=)
tiffany,tricia and michele~


姐载我们去~


daddy没去~


SKIP~
最开心就是看到她=)
看她~


不能热的~~


SKIP~


傍晚酱~


就回了~


原本晚餐跟bii解决而已的~


过后daddy他们也是要出去吃饭~


就叫我们join他们~


去珍宝吃~
吃完~


过去bii的家~


跟bii的家人拜年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FEB 17-2-2010

Wednesday

今天是我的last day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讲到酱难听~


不是啦~


I mean是...


明天就要回camp了~


我bii不舍得我~


所以今天是他的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今天我们去1U~


去shopping~


actually我买sticky给我camp的朋友...


作为纪念~


1人1罐的~


但~


最后~


我买给我自己吃而已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我们2个去解决我们的brunch~
过后不懂走到几点~


就回bii家~


因为晚餐跟他家人吃~


bii回家冲凉~


过后我们2个出先~


去mines买东西~


用最快的速度=)


去买我进camp要用的东西~


杯面吃完了=)


过后去买点东西给NS的朋友~
可爱哦?!


我自己也很喜欢~


蛮真的~


actually是书来的~


过后再去弄8个badge给他们~


放我们的照片~


p/s:很开心他们都很喜欢~


买完~


飞着去找bii的家人=)


我们吃火锅~


过后吃完~


回bii家1下~


帮bii拾衣服~


因为他跟他老板1大班去penang玩~


then...


回家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NS的照片~


会迟些UPLOAD~


因为很多张~


+上要慢慢解释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等我得空先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