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3.10

♥ Mei'buffday+1U+Rawang+MC JIN ♥

MAR 15-3-2010


Monday


HAPI BUFFDAY 2 MAII DEAR Y.MEI~


很对不起~


酱迟才post上来~


没办法~


大忙人=)


对了~


有个秘密~


藏在心里很久了~~


借这个机会~


让我大声说出来...


我很懒惰考车!!!!


=="


懒惰还讲有得救~


而我是残到没兴趣去考那种~~


怎么办?!!!!


今天才给我女包逼我去考....


我就来发癫@.@


晚上~


去媚的家~


帮她庆祝生日~~
穿得很casual而已~~
kei,michele,mei and chee~


媚的mami打包了KFC..


煮蛮多东西下~


可惜~


我在家吃了=="
送给她的礼物~


蛋糕1个~


贵到....


整rm70++1个~~
我们不懂她mami也买了1个~
切完蛋糕~


聊天~~


8是女生的天性=)


突然电话响~~


evon跟她男友从melaka下来~


beth打给我时~


已经在evon的车了~


问我要不要去喝茶~~


最后~~


没去到~


没有理由我丢下我媚媚的=)


明天再和她们出~


整12++am~


bii载我回~


不过~


我们去喝茶先~~


没记错~


跟虫啊~景游还有他的朋友~


吃完~


我们回先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MAR 16-3-2010

Tuesday

今天早上~


睡到很熟下~


接到电话~


beth打来~


聊我出去=="


omg...


actually我不想出的=)


就赖han没有车~


哪里知道~


beth去求han 1定要载我出去~


她很想看到我=="


所以?!


出咯~~
弄好~


等han来~


上到车~


我叫han载我去bii家~


因为...

拿钱=)


bii给钱我去shopping~


我bii最好了=)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actually说去mid valley得~


哪里知道那几个老点我们=="


去1U~

我的boss驾车=)


瘦到啊....


没有屁股的=)


到了~


去找那几个瓜先~~


过后我和han去dragon-i吃东西~


再去meet他们~

不要酱害羞啦~~


evon跟她男友走~


我们3个自己走~


过后整5++pm就走人~


载beth回rawang~


我给beth坐前面~


给她聊han~


actually....


我很累...要睡觉=)
michele and beth~
han,michele and beth~


去着rawang~


塞车到~~~~~~


塞车~



是驾车的人的致命伤=)



到了beth的家~



下车坐下+尿尿~~



过后~



走人~



回到我家~



9++pm=="



累*我!!!!!



过后吃饭冲凉~~

今天的收获~


有点后悔买它=="



这个*人donut~



比母子还要大点点而已~



rm12.80~



你说我~



神经吗?!!!



我真的越来越变态~~



mami说我败家的程度越来越严重=="



过后在sasa买BB Cream~



rm50~



夹头发的~



rm10~



原本还要买sexy girl的hair cologne的~



我要的味道又卖完了~



white colour的又臭到*~



所以没买~~



今天不是用很多~



也没什么买到东西~



难得难得~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wednesday~


SKIP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MAR 18-3-2010

Thursday

早上~


被daddy拉去陪他吃早餐~



actually要去为弟+u~



今天他篮球比赛~



daddy+我+姐+妹去而已~



mami和kakak在家~



我们吃完早餐~



过后去到2校~



弟打完了=="



62-32



2校又赢了~~



下午~



我们4姐妹弟去rawang~



上个星期答应表姐和姑妈去过夜的~



我们要搭du du train去=)



姐不要驾车~



很少搭du du train~



觉得很好玩~



出时~



daddy载我们去KTM~
13个站~


到了rawang~



等姑丈来载我们~
我只是带1个小beg装衣服而已~


看他们~



很像流浪的人=)



哈哈哈哈哈~
姑丈来了~


就上车~
看我这个emo kid~


很晒~



妹拿paper beg来帮他挡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MAR 19-3-2010

Friday

actually今天回的~


姑妈不给~



so?



住多1天~



在那里~



"褒"戏而已~
要不然就玩nintendo DS~
我1架姐1架~


不用抢=)



我的小可爱生病了=(
但她还是很活泼=)


看~



我把她放进plastic beg里面=)
其实她很开心的~~


刚好我们拍到她这个样而已~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MAR 20-3-2010

Saturday

姑妈给了1个coach的beg给我~


表姐给了2个dinner beg给姐~



thank's~



早上~



弄好~



表哥和大姑妈载我们回~



SKIP!!



姐跟她男友去看sammi的concert~



actually只是去看MC JIN而已=="



晚上~



肚子饿~



斗bii去吃mum mum~



12++am~



去到康乐吃东西~



原本bii到我去吃西餐~
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
关了~



吃完回家~



姐回到~



看她1副开心的样子~



就知道什么事了~



看~
wyman gor2很紧张~


在等他的偶像~



哈哈哈哈哈~
MC YAN,Ma sista,MC JIN~


姐说MC JIN很friendly~



跟他们谈了整1个钟~



开心到他们~~



MC JIN还给wyman gor2他的pass送给他~



姐他们很变态~



sammi的演唱会~



在里面时~



1直催说...



"点gai MC JIN还没出来的"



MC JIN出来唱了1首歌~



他们就立刻闪人~



变态=="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~


爱听...



we are the world~[new]



唱给haidi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