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3.10

♥ Genting+Waterlily+New Year Eve ♥

我还停留在2009=="


不能怪我~


我之前实在太忙了=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DEC 24-12-2009


Thursday


1早~


bii来载我~


actually我们打算去马6甲1日游的~


结果?!


改去上云顶~


早餐还没解决~


bii带我去cheras吃客家面~


吃完就上了~


在车不敢睡觉~


因为我要陪我的bii~


怕他会眼睡~


所以1直陪他讲话~


看~


我这个女友~


用心良苦=)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到半山~


都不会觉得冷的~
第1次上云顶穿到酱短~


就算之前有穿过酱短~



我都有穿长裤/丝袜~



但~



今天我cabar自己=)



变态~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瓦eh爱郎~


过后我们去走走先~

美哦?!


我拍的=)

儿童不宜=)

i like this pixx so much~

SKIP!!!!


过后~



我们进believe it or not~



很懒多讲~



看照片啦~

她吓到我=="


我还以为她是真人~

猜到哪1个是我bii吗?! =)

如果你的男友酱高~


身为女朋友的你~



会感到荣幸啦?!



自卑
啦?!



还是......=)


SKIP!!!


过后~


我们去看戏~


我也忘了看什么戏~


算啦~


不重要=)

过后下山~


我们2个晚餐还没吃~


刚好bii的老板叫到~


就去bii的老板家解决~


去他老板家打bin bin~


then?


我也忘记半夜几点回家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DEC 25-12-2009


Friday


Merry X'mas Yaaa~


今天~


我就来睡到戆了~


3++pm才起=="


发觉我自己很变态~~


哈哈哈哈哈~


SKIP~


晚上~


daddy带我们去庆祝圣诞节~


吃晚餐~

camwhore 1st=)

daddy,mami,伯伯还有daddy的伙计~

my cute sista~ peace X war !!!开餐啦~~~
我点的~


但是我忘了叫什么餐~



2个字形容~


好吃!!!!!姐点的那杯水~


超mini的=="



因为那杯是4 kids的~
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
then?



我忘记做什么了XD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saturday til wednesday~


SKIP!!!!



不好意思啊~~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DEC 31-12-2009

Thursday
今天跟bii出去~


2009年的最后1天~



奉献了给他~



哈哈哈哈哈哈~
晚上count down wif my bii~


2009



=就此结束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再续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~

出街出到我戆==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