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3.10

♥ C.N.Y EVE ♥

人家就勇往直前~


我还逗留在新年~


哈哈哈哈哈~


没办法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FEB 13-2-2010

Saturday

不懂是是在camp习惯早起~


就连回到家~


每天早起~


还很早那种=="


今天是年30晚~


早上1家人吃团圆饭~


超喜欢家人坐在1起吃饭那种感觉~


下午~


陪姐去set+剪头发~


那个女人~


之前不剪~


是要等到今天~

有钱到~~~~

又不是不懂年30晚剪头发double的~


整粒头rm90 =="


我很乖~


之前从camp回来就剪了=)


陪姐剪了就过姑姐家1下~


拿东西~
在车时发现到的~


p/s:看那个'E'不是看我的腿啊=="


拿了东西聊下就回了~


看~
现在的吸吸棒出到酱长哦?!


过后去jusco~


买underwear
*blush*


讲明新年嘛~


什么都要新的=)


对了~


before进camp时~


bii带我买了1件sport的内衣给我进camp穿的~


超贵的~


但是...


我没有动过穿过=="


有点变态啊我~~~!!!


SKIP~


晚上~


出去吃饭~


期待着初1的到来=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看~
evon lim所赐=="


在camp时被咬~


她真的有够变态!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To Be Continue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