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3.10

♥ Birthday Party ♥

MAR 27-3-2010

Saturday

今晚~


我会去bii的家~


因为...


他gor gor(2nd) buffday~


21岁的生日party~


actually早上有过去帮手的~


但家发生1些事~


没办法过去~


就只有等到晚上才过去咯~


around 7.30++pm~


就过去了~


整家过去~


还是第1次双方家长见面=="


I kinda gan jiong~~
不懂穿什么好~


还是长裤好=)


今天的我~

很丑!!!!!

nevermind~


主角不是我=)


去到~


很多人哦~


很肯定~


超过100~


daddy mami吃完~


要赶着上云顶~


daddy的brother等着他~


所以daddy mami吃完...


跟了bii的家人说声~


就走先~


姐,妹还有弟弟~


也驾车回了~


我?


当然留下帮忙咯~


我也是1份子下下的=)


哈哈哈哈哈~


我bii~


好像是他生日酱~


比他2哥还要忙=="


害我画圈圈~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没有啦~


我有东西做的=)


整3点~


客人才回完~


我和bii出去打包宵夜回家吃~


我没什么吃到~


过后3.30am~


bii载我回了~


回前~


bii的mami封1个红包给我~


封回rm200给我=="


说我有帮忙~


哎哟.....


我真的收不下=="


他mami给我时~


我用跑的=)


但始终还是给aunty塞进我手~~


回到家卸妆~


跟妹和姐聊下~


整4am++才正式睡觉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~


大家都很开心~


bii的大哥和2哥都喝醉了~


我和stephanie画圈圈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