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3.10

♥ Many Parts ♥

MAR 21-3-2010


Sunday


下午时~


daddy提议去唱k~


去表哥开的那里~


在setapak~


很远下~


又下雨哦~


幸好没什么塞车~~


去到~


进去唱几首歌先=)


不用钱~


哈哈哈哈哈~
fui yohhh~


touch screen的worr XD


过后~


跟表哥去吃晚餐~


过后就回了~


差不多要回到沙登~


我们去giant~


actually说去jusco的~


但9pm了~


迟了~


所以选者去giant(south city)~


买"什货"~


就1个月搬1次的东西回家那种~


我也买了很多东西=)


过后~


回家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MAR 22-3-2010

Monday

没什么特别~


最近在追看"海派甜心"~


笑到我~~~!!!!


戆戏1部=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MAR 23-3-2010

Tuesday

今天早上叫bii带我出去还电话费~


去south city还~


顺便吃早餐~


我们去thai fair那里吃~


过后bii载了他的妹妹去做工~


3.30pm载我弟回~


就回家了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MAR 24-3-2010

Wednesday

最近都收到很多信~


很多那种=="


什么college什么college~


我没兴趣啦~~~~~


前几天~


我有寄1封信给我远方的朋友~


对~


没看错~


我也知道现在流行e-mail....


但我也想回到以前酱~


寄信那种感觉=)


找美美的信封~


粘stamp...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不是啦~


我有东西要送给她~


actually要post laju的~


那样东西实在太轻了~


没办法~


在camp时答应她买给她的~


就选择了写信咯~


今天她收到我的信~


我的mai mai很开心~


mai mai是我在camp时好的朋友~


她的名actually是...


maizatul amira bte rahim~


我每次就叫她mai mai=)


很想念她~


到现在~


她还是每天有sms我~


她收到我信时~


她很开心~


还哭=="


听到她在电话里哭时~


还真心酸~~


最好笑是~


她学那些奇怪的华语~


全部我教她的~


我和beth她们还教她唱...


"我很丑,可是我很温柔~~~"


就那么的1段=)


有机会~


下melaka找她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MAR 25-3-2010

Thursday

今天~


早上6.15am就起身!!!!!


为什么?!!!!


我也觉得我很神经@.@


bcause我口渴=="


早上跟bii出去~


下午回~


晚上~


去bii的家吃饭~


我几爱他下下~


1直见他
*blush*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MAR 26-3-2010

Friday

星期3那天慧约了我看戏~


原本有叫han去的~


他没车~就没去了~


今天~


就只有我,我bii,慧,jun,还有慧的3个男生朋友..


这几个看而已~


月光宝盒~


很搞笑+癫~


看之前我们去吃pizza~


then看完~


回家~


bii载了我回还有表妹表弟回~


过后他就去做工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还有2篇~


我就搞dim了~


慧也笑我~


outdate了=="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没办法~

忙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