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.3.10

♥ Came bk from NS+Result ♥

MAR 10-3-2010

Wednesday

不懂是是第1批去当兵的好处~


原本说14/3才能回的~


哪里知道早放我们回家!!!


有点不想回家的感觉=)


早上~

姐,妹和daddy来载我回~

着回=="


很凄凉那种~


哈哈哈哈哈~


很多朋友都哭~


如果再给我进多1次~

我不进!!!!

为什么?!


因为...


人都不1样了~


但~


很开心~


在camp里有很多好朋友~


大家都很疼我+关心我~


彼此互相帮助~


没有家人的依靠~


怎样都好~


很开心认识到她/他们~


回到家~


电话1直响起~


依然还是她/他们~


从camp回时~


被抓去拍照~


过后~


有个男生~


跟我拍了之后~


用很快的速度~


把他手上的东西送给我~


当时我自己也吓到=="


看得出他很害羞~


虽然那样东西~


我用不着~


但~


我会把它收起来作为纪念~


那样东西
刻了我的名字~


还很别致呢~~~


sms我几位在camp的姐妹~


她们羡慕我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P/S:

还没进camp前~


1直都不想进~


怕进~


讨厌自己被抽中~


但~


进去了以后~


发觉了原来是很好玩~


还能交到各州的朋友~


老师,朋友,住的地方,吃的地方,食物~


超级好!!!


我也很荣幸被派到酱好的camp~


anyway!!!!

这是我美好的回忆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MAR 11-3-2010

Thursday

今天~


对我来说~


1个不紧张的1天~


今天是什么天?!

SPM result出炉的1天~

成绩好/坏~


都定了~


我真的1点紧张都没有=="


不知睡到几点~


才甘愿爬起身~


换衣~


等bii来载我~


过后我们2个去吃早餐~


过后才去学校~


进到礼堂~


排很久的队~


等到超不耐烦~~


才到我~


很好~


虽然成绩不是很好~


但~


对我~


已经很好了~~


没有A~


但B,C,D,E,G拿完=)


幸好~


fail了应该fail的科目--->
SEJARAH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就只是fail那1科~


god bless michele =)


BM???

PASSSSSSS!!!!!!

开心~


也幸好~


有2个B~


过后去pejabat拿了sijil LCCI的form~


就闪人=)


过后~


回bii的家~


bii买了很多很多很多chocolate给我~


买了他不少钱=)


全部都是我很喜欢吃苦巧克力=)


thank's bii~


过后~


回家~


第1时间给mami看成绩~


家人看了我result~


也替我开心~


我不是读书的料~


但拿到酱的成绩~


已经很好了~


开心家人能体谅~


SKIP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MAR 12-3-2010

Friday

早上1切忘记完~


i think没什么特别的东西~


如果特别的话~


我有记录的~


晚上~


出去吃饭~

看~
这家餐厅很特别~


过后~


肥家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看到酱特别~


拍了下来=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有1个beg~

非得到它不可!!!!!!!!

我1定会把它买下!!!


1U...我等你~~


Paris Hilton'Beg....我等你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