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3.10

♥ Buffday+Dinner ♥

我要快点写~


不然~


越堆越多~


现在还逗留在13/3!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MAR 13-3-2010

Saturday

我直接skip到去晚上yaa=)


今晚下rawang~


我最爱的姑妈生日~~


可惜~


少了1个表妹-->雅~


她做工~
妹妹,2个表妹和表弟~
2个表姐还有我的小可爱=) 又有什么国家大事要谈?!! 没错~


我们在欣赏月光~


哈哈哈哈哈~ 做么?!


有鳄鱼哦?!!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有鳄鱼也不是这个表情啦==" 我另外1个小可爱--> emo kid XD daddy and mami~


mami隔壁那位人兄~


每次都不拍好好来的=="


是要望另1边!!! 看她头发~~~


你很热咩???????


过后~


我那个可爱到不行的表妹~


帮鹅刷牙!!!!!!



如果~


你在当场~


你1定会笑*~


那些鹅~


可怜极了=)


再看看我的小可爱~

她睡着了=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MAR 14-3-2010

Sunday

今晚~

没跟家人出去吃饭~


因为前几天被约了=)


我bii的家人约了我去吃饭~


出前~


试裤子~


bii买了裤子给我~

看得出~


我很害羞
*blush*


actually是裙来的=)


昨晚那件来的~


又配到很美下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过后~


出门~


我跟bii坐一辆~


bii家人坐另1辆车去~


我们去吃泰国餐~


那件餐馆~


值得推荐~


好吃~


KM4,Jalan Ampang-Hulu Langat,


68000 Ampang,Selangor.


在look out point western food再前去~


就看到了~


那条小径进去~


我蛮吓到的~


很3卡拉~~


路又烂~


进到去~


好像世外桃源的=="


很好吃就对了~


吃到10点多就回了~


过后回bii的家坐下~


过后就回家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