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3.10

♥ Shabu-Shabu ♥

MAR 28-3-2010

Sunday

今天睡到很迟下~


没出去吃早餐~


但有打包回来~


daddy和姐去daddy的brother那里~


拿打包的东西~


回到来~


终于能试下有多好吃~


因为mami说那鸡饭~

很贵
的worrrr~~

我就看有多好吃~


半只鸡~

RM80

=="


吃进口~


erm...........


还好啦~


我的评语:


好吃咯=)


tat's all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晚上~


出去吃饭~


吃shabu shabu~


强强滚~


7个人rm199++


不如给我买beg更好~


哈哈哈哈哈~


不过~


我爱它因为它干净~


但~


不是我提议来这吃的~
我比较喜欢1人1个位~


因为次次坐~


都是6个人的~


camwhore first~
me and ma cute brother~


再来~
mei 2,jie 2 and me~


我姐说她很丑~



叫我放花花遮ju她~
我的abc汤~


妹的好喝点的哦~
我使用过的tisu~


多哦=="



就来跟soy sauce的瓶子同高~



我去哪里吃东西都是an yong的~



那里的tisu自己的wet tisu全部用上场=)
不要yuck~


能吃的~



我伯伯弄得生熟蛋~



我try过~



好吃哦=)



then...



肥家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下午我在上网时~


你看我妹把我的头发弄成什么样?!



登登登登...

什么rojak都弄在我头发上~


=="


过后还不是给我骂=)


叫她1个个拿下来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