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2.09

♥ Buffday Party(Rawang) ♥


我肥来啦
=)

NOV 27-11-2009

Friday

今天早上原本说没去姑妈家的~

个个都脸臭臭~

daddy又心情不好~

毛计啦~

就不要去咯~

虽然是很想念我姑妈表姐们~

整个下午在家懒~

懒到可以说不能再懒=="

过后傍晚~

mami突然说~

daddy叫我们去~

就快点冲凉那些了~

很赶!!!!

虽然蛮兴奋下=)

但~

daddy没跟我们去~

姐驾车载我们去~

我超不喜欢这样的感觉!!!!

因为习惯了去哪里都好~

都是1家人的~

毛计agn~

差不多出时~

下Big Big Fish~

michele & tricia

差不多出到大道东那里~

差点撞车!!!!!

重点是~

不是我们撞人~

(p/s:虽然驾姐很快)

而是人家撞我们!!

也好彩~

没撞到~也没事~

conclusion~

对方应该是下太大雨看不到~

eat过来我们的line~

真的吓*我们!!!

过后不懂到哪里~

我只知道是highway啦=)

突然有辆警车~

1直看进来我们这里~

mami和妹坐后面~

她们以为没绑安全带~

就快快帮~

哪里知道~

那辆警车~

越过我们~

停在旁边~

伸个手出来叫姐停在旁边~

哎!!ABANG!!!!

highway来的哦!!!

毛计啦~

就停咯~

我和姐一点怕都没有~

但我真的不明他为什么叫我们停?!

姐跟他对话而已~

selamat petang~

...

pergi mana?

rawang

dari mana?

serdang

oh...u malaysian ah?

yela

boleh tengok IC?

boleh

过后他走过去车前面看下roadtax~

过后走回过来~

给回姐IC~

过后就一直道歉~

总之~

他一直笑~很有礼貌就对了!!

Point?!

就是那个警察以为我们4个是中国人=="

mami说也难怪他会check~

因为姐又驾酱大辆车~

车里面又只有4个女生而已~

然后我们..

1直笑到去姑妈家=)

去到~

我第1时间跑进去叫人~

然后抱baby=)

过后吃东西~

还有另外1桌的~

全部都很好吃=)

过后~

我上楼拍莹莹睡觉~

雅就拍元元睡觉~

因为吃饱了~

所以在房顾baby=)

我去偷亲她,他们=)

过后~

寿星吹蜡烛~切蛋糕~

Hapi Buffday 2 Howard~

他的礼物~

omg~

lego是表哥送的~

也就是他的daddy~

那个lego整rm500++ =="

真得很幸福=)

但~

奇怪的是~

他没有请他的朋友~

就只是亲戚而已=="

过后~

我也不懂做么了~

就1直跟表姐谈天~

很爽=)

偷玩表姐的Nintendo~

过后很夜了~

就不打算回家~

况且又远哦~

daddy mami不放心~

就等明天才回~

OMG!!!

忘记带睡衣=="

穿表姐的=)

像什么?! @.@

跟表姐聊到整5点才睡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NOV 28-11-2009

Saturday

睡到12++才起~

过后过去隔壁大姑妈的家吃早餐~

吃了早餐~

我跟雅跟妹过去再隔壁大姑妈家~

就表姐的家帮手~

6号表姐搬进去~

就3间连在1起~

热闹多了=)

过后~

5点多回家~

highway塞车=="

过后回到家~

弄好东西~

上网~

结果~

上不到!!!!!!!!!!

我会发癫!!!!

开始想念我的fb和blog=(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NOV 29-11-2009

Sunday

2点才起身~

温习~

后天考ak~

我很有信心=)

姐跟我赌手指=="

更加要努力~

哈哈哈哈哈哈~

电脑拿给隔壁家的gor gor format~

幸好他开cc的~

方便很多=)

但!!!!

我很痛苦!!!!!!!!

我的fb啊~~~~Bulllog啊~~~~

过后晚上吃了晚餐~

就温习了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现在很需要更多的钱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