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12.09

♥ Sweet Bean ♥

我又肥来1下啦=)


刚刚玩玩下fb~


突然想吃糖水~


就msg我的鼻~


我还以为讲下笑的~


哪里知道他说带我去哦=)


我问的时候9点多了~


等鼻来载~


奇迹咧!!!!!!

我绑头发出街
=)


哇咔咔咔咔咔咔~


我想到"青菜"嘛~


在家又绑着了得~


懒惰放回下来~

眼睛很肿+痛!!! =="

鼻带我去大城堡吃~


不过要载他妹放工回家先~


过后鼻的daddy mami也跟着我们去~


他们问鼻~


我们去会方便吗?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mean可能他们以为会打扰到我们拍拖=)


我们去sweet bean吃~
因为我突然想吃~


鼻就带我吃~



几幸福下
*blush*



在家突然想吃花生糊~



就叫花生糊~

很好吃下~


鼻和他daddy mami的他们也说好吃~



吃了rm13++



很便宜吃下~



很吵~



突然来了很多人~



整班3番酱=="



我们就回了~



回到daddy mami又出去了=="



姐又去看戏~



但~



mami打包乳鸽给我们吃~



你猜?!



刚刚我又喝了糖水来~



我会不吃没有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